河南省鹤壁市王斌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28日】

据明慧网2010年5月28日报导,河南省鹤壁市法轮功学员王斌近日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有知情人透露,2010年5月20日中午12时后,河南省安阳市、鹤壁市多个公安突然闯入王斌家中,抄家四个多小时。当日下午4时,他戴着手铐从四楼坠落,头部、肺、肾、肋骨、腿骨折等五处重伤,昏迷不醒。

21日上午8 时,王斌不幸离开人世。目前王斌的尸体存放在鹤壁市第一人民医院,5月25日,当地警方进行了尸检,还将其多名家人带走询问,并对其家人提出的守灵要求,当局一直不作回应。

该位知情者透露,现在安阳方面派出专案组坐镇鹤壁,调动大批便衣警察在第一人民医院太平间严防把守,并对王斌所有亲友进行全面调查。所有去王斌家中或太平间祭拜的人都遭到当地公安盘问,并核实身份。

据了解,当天执行抓捕行动的公安有卫某(女)、王某(女)、刘伟、陈合文、宋某(男,40多岁)。当时,这些公安抄走王斌的几台电脑、DVD、MP5、MP4等财物,搜走法轮功书籍、资料及手机,并抄录手机号码,把家中搜得乱七八糟。

王斌今年31岁,因信仰真、善、忍,多次遭到当局的迫害,此次是第四次被抓。2008年7月8日晚,王斌在郑州失踪后,被非法拘留在管城区看守所。15天后,他又被非法关押在郑州市白庙劳教所继续迫害,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去年10月份才回到家中。

王斌平日待人坦诚善良、助人为乐,是大家眼中公认的好小伙儿。此事发生后,当地民众议论纷纷,有好心人将此事发到当地论坛,但网友跟帖后立即被删除。

该位知情者表示,这次参与此事的有: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殷都公安分局、鹤壁市公安局、鹤壁市淇滨分局。据说,检察院也介入此事。现在当地公安一直在调查,是谁把消息发上网,并调查谁和王斌接触过。

目前,王斌的家属十分悲痛,亲友纷纷赶来安慰,对警方的迫害万分愤慨。他的亲属和朋友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此事,给其家人以援助和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