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首演 市长颁神韵日 政要祝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26日】

著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5月27日首次莅临犹他州,在纽约州第二大城市水牛城久富盛名的希亚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全善全美的文化艺术演出。国会议员和本地政要发出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莅临水牛城,给民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著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5月27日首次莅临纽约州第二大城市水牛城(Buffalo)上演全善全美的神韵晚会。国会议员和当地各级政府官员发出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莅临水牛城,给水牛城民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水牛城市长还特地褒奖5月27日为“神韵艺术团日”。

褒奖证书。

议员们的祝贺和感谢

众议员布莱恩 ‧ 海根(Brian Higgins)表示很高兴欢迎来自纽约的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水牛城的谢伊表演艺术中心。他说:“我很高兴的欢迎如此一场高水准的演出来到水牛城。神韵华丽的服装、绝妙的舞步、结合了中西文化的音乐演出将振奋观众的心灵”。

海根对神韵演出显得很熟悉。他表示神韵表演彰显中国古典舞及传统文化,自成立以来成长惊人。他认为人们“能够如此容易的欣赏到神韵精彩的演出是非常幸运的”。

众议员克里斯多福 ‧ 李 (Christopher J Lee)也表示对神韵将前往水牛城演出感到荣幸。他说:“能于此地与您分享中国古典舞乐的卓越与辉煌,我们深感荣幸。神韵声名远播,其独一无二的舞乐风格对本社区的贡献是无可言喻的。”

李认为“神韵赠与我们一个美丽的礼物:使我们更融合,也促使我们深入了解本社区的价值。”

众议员露易丝‧斯劳特(Louise Slaughter)发来贺信表示“水牛城能够举办这样一个丰富多彩、希有罕见的艺术盛会是个多么难得的好机会!”

她说:“水牛城的观众将能够通过的演出能探索那非常有趣和含教育意义的中国传统文化遗产。”

纽约州水牛城伊丽郡郡长提摩西 ‧ 豪尔(Timothy B. Howard)在感谢信中表示:“鉴于你们对表演艺术的巨大贡献,我们感谢您与西纽约州人民分享中国古典舞乐的感动。”

 水牛城市长颁发神韵日

鉴于神韵艺术团的卓越演出,水牛城市长白壤.布朗(Byron W. Brown)为了欢迎神韵国际巡回团在5月27日在水牛城希亚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演出,特发褒奖5月27日为“神韵艺术团日”。并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水牛城并预祝他们未来的继续成功。

著名旅游胜地尼亚加拉瀑布市的市长保罗‧迪斯特(Paul A. Dyster)在贺信中表示,他了解“神韵”已经被证实是独特的文化与历史价值的艺术再现并已成功地在20多个国家100多所城市赢得了80多万观众观看,因此他特此嘉奖“独特、宝贵的艺术体验——“神韵”,并且欢迎这一国际耀眼的舞台表演在5月27希亚表演艺术中心上演”。

艾瑞县执行长官逵斯.科林斯也褒奖5月27日为“神韵日”。他表示:“演出弘扬美德,慈悲和勇气的主题,并将使观众受到启发和提高;这一在水牛城的世界一流的演出将给当地人民带来难忘的体验。”

纽约州北托纳万达市市长奥可特(Robert G. Octt )对演出“致以最深切的赞赏和感谢”。他表示:“通过音乐和舞蹈的通用语言,神韵艺术团编织出展现天宫和迷人的梦想的奇幻挂毯,并讲述了从古老英雄传说到现代壮举的神奇故事,唤起美德、善与勇气。”

阿默斯特市镇局(Amherst Town)热烈欢迎神韵来纽约西区,“并决议通过对“神韵艺术表演团”精益求精的创作颁发褒奖和对您维护中国文化遗产的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

水牛城,纽约州第二大城市、美加边境线上最重要的边境城市。距多伦多仅2小时车程。位于伊利湖东端、尼亚加拉河的源头。人口282,864 (2004年,都会区人口110万),是纽约州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市)、伊利县首府。对岸为加拿大伊利堡。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