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绽放

玉珍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26日】

 

连日来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沉醉在一片喜悦与欢乐之中;三千年一遇的优昙婆罗花在一位大法弟子门前的一颗沙漠植物上绽放出近百朵洁白绚丽的优昙婆罗花。
 
 
几天前,大法弟子小陶在家门前打电话,眼睛无意中落在门前一颗树的叶子上,同时发现了一些白白的东西,仔细一看这不是优昙婆罗花吗?结果他越找越多,最后发现这颗树近十处长出优昙婆罗花,有的是一束束的,有的是零丁单朵的,有的整齐排列,有的不规则;他们的形态婀娜多姿,剔透玲珑,如蓬莱天子下凡,仙姿百态,清白无俗,赏心悦目,祥瑞,非凡,真乃仙草之极品。
 
同时我们还在另外三位大法弟子家的玫瑰花叶子上发现了几乎可以乱真的草蛉虫卵,开始大家都以为那些也是优昙婆罗花,但通过上网查找一些如何辨别真假优昙婆罗花的文章和图片,反复对照,最后认定后来在三位大法弟子家玫瑰花长出的是草蛉虫卵,它跟优昙婆罗花很相似,不仔细看几乎可以乱真,但假的就是假的,虽然它外形很相似,但它是凡间之糟粕,无仙气可言;正如师尊在“精进要旨”中教诲我们所言:“人世浑浑,珠目相混。如来下世必悄悄然。传法时,必有邪门干扰。道魔同传,同在一世,真真假假重在悟”。我们修炼中又何尝不是如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