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经济学家称神韵带来新天地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01日】

2010年5月1日周日晚八点,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的第二场演出拉开序幕,眼前出现的天堂美景顿时让观众眼睛一亮。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神韵用全善全美的艺术方式,带着观众们在天上人间、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岁月中纵横穿梭,让人领略到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

作为大学城的新鲁汶市,距离欧盟首府只有30公里,观众大多来自布鲁塞尔。在法语女主持人谢晶、中文男主持人理善幽默机智、言简意赅的介绍下,人们被神韵安排有序的一个个精彩节目所带动,场内掌声越来越热烈,比如当手绢舞结束时,满场掌声雷动,当主持人介绍现场伴奏的神韵乐团和指挥陈汝堂先生时,很多观众都伸长脖子观看,掌声持续了近一分钟。当演出结束时,全体观众都情不自禁的起立鼓掌,神韵艺术家们谢幕三次,都难以满足观众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人们纷纷表示,还会再来观看神韵。

神学研究者格瑞特·艾斯林佳女士称要回家好好静思神韵的歌词

格瑞特·艾斯林佳女士是位神学研究者,她专门购买了神韵节目册,主要是为了回家后好好研究里面的歌词,“我非常喜欢那些歌词,它们含有很深的内涵,我要回家好好静思、研究”。

雅各布‧郝特曼先生退休前是欧盟委员会的高级官员,他称赞神韵不仅要外在的艺术美,还有很深的内涵美,“比完美还完美”。

贝纳德先生开了家计算机资讯公司,他和夫人经常去亚洲旅游,接触过不少东方文化,但他说:“神韵很特别,我们非常欣赏,她不但美丽,色彩绚丽,而且非常具有娱乐性,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发现,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世界。 ”

杰克.瑞博特先生是KBC银行的地区经理,他高度评价神韵,“从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他会向他的朋友们推荐这个晚会,“快去看吧,别错过机会”。

经济学家麦恩先生称神韵带来新天地,非常有趣。

麦恩先生是位经济学家,他和夫人安一起观看了神韵,他重复了三次说“非常有意思,”“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节目,简直是个新天地。”

塞里安先生和玛亨女士都是销售经理,他们说:演出的每一分一秒都抓住人心,让人全身心融入其中了。

赛维拉‧奥特赛小姐就读于鲁汶大学的中文系,她说从神韵中看到了一个完整的中国。“看到了一个真正中国,一个既富有神话传奇的古中国,还有一个共产党统治下的当代中国,好的坏的,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完整的中国”。“神韵才是中国的精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