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市农妇方百琴遭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0年04月28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报道,甘肃庆城县驿马镇四十八岁的大法弟子方百琴,在中共当局长期对她本人与家人的迫害下,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离世。

方百琴是一个贤良的农村家庭妇女,在结婚以前有肺结核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病状全部消失,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也见证了大法的超常,而且在生活中她能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遇到别人伤害她时,她也从不计较,原来的暴躁脾气也改变了很多。并且她还经常告诉不修炼的亲戚朋友要做一个好人,一家人要和睦相处,亲戚朋友都觉得她变了一个人。

方百琴小学四年级文化程度,由于农村生活的艰辛,所学的知识早已被遗忘,但修炼后从认不全《转法轮》书中的字到很快就能流利的通读《转法轮》等大法的其他书籍,这也是和其他很多类似大法弟子一样,在修炼以后出现的奇迹。

方百琴她丈夫是一个聪明能干的人,由于修炼大法后戒掉了烟、酒、色等各种恶习,成为一个远近闻名的好人,成为义务辅导员。

然而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一个原本和睦的家庭被破坏了。当时邪恶的江氏集团为了打压大法弟子,首先对辅导员进行非法抓捕、残酷迫害,方百琴丈夫被非法抓到当地派出所后,这个家庭也陷入了恐惧之中。

为了不对两个孩子造成太大的伤害,作为母亲的她还是坚持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庇护孩子,当时孩子年龄都还很小。

后来丈夫又因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三天两头有片警到她家威胁,并以要到北京接她丈夫为名向她索要人民币,方百琴说没有后,就把她带到派出所,关了一天,最后恶警拿她没办法又把她放回家。

她丈夫被非法关入原庆阳县看守所后,方百琴带着两个孩子在高墙外,盼望着他能早日回家,东奔西走向他们要人,默默的不知流了多少泪。

在她丈夫被非法劳教后,方百琴艰难的带着两个孩子上学,承受着来自社会等多方面的压力,她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又谆谆教导孩子要做一个好人。孩子也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靠捡破烂给自己赚一些生活费。

她丈夫从劳教所回家后,恶党“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机构)常来骚扰,从精神上又给方百琴造成了无形的伤害。

时至今日,两个孩子已经长大成人,正当他们可以回报于母亲的时候,却再也没有机会了。如果没有这场残酷的迫害,这样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此刻会陷入急剧悲痛之中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