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轮功学员敦促中共大使馆人员退出中共

印尼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04月28日】

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日下午,印尼雅加达的法轮功学员在位于美格•昆宁甘(Mega Kuningan)的中共大使馆前进行了展示法轮功美好的游行。在中使馆前发正念后游行开始,最前面的是腰鼓队,接下来是横幅队。学员们手持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和“真善忍”,以及鼓励中使馆工作人员为了自己的未来退出中共的横幅。

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展示法轮功美好的游行

这个活动是为了庆祝七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退党大潮势不可挡。自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成千上万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谎言。中共在灭亡之前犯下很多反人类的罪行,破坏了强调重德行善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过去的十年中毫无人性地迫害法轮功。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退出中共不仅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且是能够拥有美好未来的唯一选择。

值班的警官理解法轮功和平的活动。一位警察说共产党很坏。同时,一个在过去几年里观察过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活动的记者告诉法轮功学员说,很难相信一个大使馆的门总是关着,从来就没有派一个代表与法轮功学员对话,而对话是其他国家大使馆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情,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总是和平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