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科隆大教堂前讲真相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0年04月28日】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十一周年纪念日。十一年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续。为了制止迫害,德国北威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科隆大教堂前,向世人揭露中共邪党的谎言,讲述迫害真相。

谈到当天活动,乌苏拉(Ursula)女士说:“我们今天是向更多的人揭露中共专制政权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还没有在本地公开揭露出来。同时,我们也想借助科隆大教堂的地理优势,向来参观的众多的中国人讲真相,尤其是中国大陆来的旅游团队,给他们真相资料,告诉他们在他们的国家正发生着什么。”

谈到一些中国游客不理解的一点疑问:外国人为什么支持法轮功?乌苏拉告诉笔者:“作为一个德国人,来这里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也是由于我本人多年修炼法轮功的体会,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好的修炼功法。我们非常珍视这个功法,也非常珍视中国的传统文化。法轮功不仅能提高人的道德,而且能使人恢复健康,对每个人都很有益处。法轮功的原理是‘真、善、忍’,如果世上的人们都能以真善忍为原则做事,对整个人类都很有好处,人们生活得会很满足,和平相处,这个世界甚至会没有战争了。”

一个德国人走过真相展台说:迫害法轮功的事几年前我就知道了,现在还继续着,真是不可思议。看来得给这里的政治家们施加点压力了,他们不能总是不痛不痒地和中国(中共专制政权)谈一谈就完事了。

很多人,有德国人,也有来科隆大教堂游览的外国人,在了解到迫害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