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犹太社区关注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美国圣路易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30日】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应邀来到美国圣路易Bnai Amoona犹太教会堂发表演讲,介绍他的《血腥的器官活摘》一书中揭示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聆听演讲的犹太人士对此事纷纷表示关注,有曾经历过纳粹屠杀的幸存者更是对当今世界仍存在如此残忍的人权践踏行为深感不安和愤慨。

麦塔斯先生在演讲中讲述了他和大卫•乔高调查取证的过程,如何得出结论,而调查报告发表后,中共采取的种种卑劣手段阻挠麦塔斯和乔高在世界各地就此事的演讲,更令中共的罪行欲盖弥彰。人们专注地聆听,并提问以获得更详尽的信息。演讲结束后,不少人表示,非常感谢有机会了解这些情况,并会更多地了解法轮功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该会堂道德委员会的负责人表示,希望进一步就此事采取措施。

Bnai Amoona会堂牧师罗斯(Rabbi Rose)表示,“作为犹太人,一个曾遭受奴役和迫害的民族,我们有着特殊的责任,要保证所有的人都享有自由。我们深感荣幸,能在标志着自由的逾越节前夜请到我们的大卫•麦塔斯—— 一个杰出的人权家来到教堂就此演讲。”

麦塔斯与乔高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访问,广泛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对此,麦塔斯先生表示,“我认为要制止人权迫害的办法是让更多的人们起来反对这种人践踏权的行径。”他建议人们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可以告诉别人这件事,越多人知道这件事,迫害就越难以为继。还可以给报纸编辑、国会议员写信等。”

麦塔斯先生说,“作为一个人权活动家,我不是预测未来,而是去改变未来。人类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的意思是,其实人类的很多事务是人自己的选择,如果我们真的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屠杀,我们就一定能做到。”

圣路易当地主流电视台、电台及报纸等媒体均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对麦塔斯先生做了采访报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