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营救(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26日】

日前美国国会以压倒多数通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605号决议、显示中共非法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受到国际关注,洛杉矶市法轮功学员3月25 日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尽速营救他们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法迫害的家人。

张轶渊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担任教职,他的母亲和妹妹去年六月被上海警察非法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徐汇区看守所,九个多月过去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审美牙科中心副系主任张轶渊: 「我希望各界人士对我妈妈和我妹妹密切的关注,做你所能做的事,维持正义,要求中共无罪释放我妈妈和我妹妺。」

在南加州任职工程师的王潇说,今年3月4日,青岛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伙同公安绑架了她的父母和弟弟。王潇:「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社会人士,包括美国政府官员能更关注我家人被绑架的消息。」

田璐呼吁国际社会营救丈夫丛日旭和王永航律师。法轮功学员田璐: 「我先生现在被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第13监区,我听说那里伙食很差,我先生很瘦,在那里总是吃不饱饭。我先生的辩护律师王永航在大连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七年。」

来自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孟洁她的表弟因为在互联网上和网友讲法轮功真相,去年九月被警察抄家,表弟和姨母双双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法轮功学员孟洁: 「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多关注他们,像他们这样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的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