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完美 台艺文政商共赞世界第一秀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23日】

2010年3月23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演出第七场。融合中华五千文明的精彩舞蹈节目,令满场观众目不转睛;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演奏的天音仙乐,涤净每一颗尘俗人心;歌唱家们高超绝伦的演唱,震撼无数心灵。“演出太好了!我再也没办法观赏神韵以外的表演!”这是许多观众离场后,对神韵“世界第一秀”的共同赞语。

尼加拉瓜大使威廉‧达比亚(William Tapia)赞赏:“神韵晚会的一切都美不胜收。”

“我真诚地告诉你,神韵晚会的一切都美不胜收,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尼加拉瓜大使威廉‧达比亚(William Tapia)赞赏地说。他还表示非常喜爱神韵的舞蹈:“神韵的女演员们,他们的舞蹈仿佛就像在天空中飞翔一样优雅美丽!”

他指出:“我也充分了解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大陆受到的迫害,以及他们如何坚定自己的信仰,战胜邪恶。”

台湾国立中央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邱俊荣。

“我非常喜欢!非常喜欢!”最喜爱《蒙族碟舞》的中央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邱俊荣表示,他非常佩服神韵的舞蹈演员们:“他们有非常好的默契,每一支舞的的默契都非常好,让我充分体验到中国舞非常丰富的内涵和韵味!”他强调节目《藏舞:为神欢歌》让他激赏不已。“(节目中)充份将男子的‘刚’与女子的‘柔’搭配的那么融合,居然可以融合得这么完美!”他兴奋地说。

前金管会主委胡胜正:舞蹈祥和、优美!

演出散场时,前金管会主委、中央研究院经济研究所院士胡胜正开心地说:“神韵演员的舞蹈非常祥和、优美!”夫人朱敏惠则说:“实在是太美了!整体就是很美的感觉!”

神韵艺术团共有三团在世界巡回演出,演绎中华正统神传文化,征服无数东西方观众。看完上半场,胡胜正赞赏神韵的:“舞蹈非常精采,非常好!”下半场,他注意到舞蹈演员们跳跃的舞姿。他认为,这是一种向上提升的力量:“就如同法轮功学员即使是受到迫害打压,还是向上提升。”

许多舞蹈如最后一出《佛法洪传》,散发着平静和祥和,整个会场充满着一片和谐。他认为:“这是一种包容的力量。”

夫人朱敏惠则在一旁欣喜地表示:“实在是太美了!”她特别喜欢《水袖》、《白云仙子》、《仙娥起舞》。这几出的舞蹈都非常优美,仿佛置身人间仙境。整场演出,她只有一句话:“就是美!”

胡胜正,1970年获得博士学位后,长期在美国普渡大学教书,1993年到1994年间首度回台客座。1996年台湾举行第一次全民直选的总统大选,爆发台海飞弹危机,他从美国束装返台,出任中央研究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兼所长。2001年入阁,先后担任行政院政务委员、经济建设委员会主委、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

台湾家喻户晓的老牌歌手倪宾盛赞神韵非常完美。

有 “一寸歌王”称号、曾创作《泪的小花》等畅销歌曲,在台湾家喻户晓的老牌歌手倪宾(本名倪胜男)盛赞神韵晚会“非常完美!”他非常欣赏晚会最后的《佛法洪传》节目。

他感慨地说:“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美好的表演!演员的举手投足很完美!人生能有这么美好的表演,表达这么好的意境内涵,对整个社会实在贡献良多!”

倪宾一再强调:“以前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好的表演?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支持神韵!”

台湾资深演员恬娃也欣喜地说:“能来看神韵,我觉得我很有福份!”

与倪宾前来的台湾资深演员恬娃也欣喜地说:“能来看神韵,我觉得我很有福份!”

相当开心的恬娃说:“不管是服装、配色、台上台下一气呵成,我好像有种到了天上的感觉!一定要告诉亲朋好友来支持,回去我会告诉所有认识的演艺人员都来看!”她说。

总裁夫妇:神韵代表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高登国际(企业公司)总裁邬宗明夫妇观后表示:“我们环游世界,看过各种文艺演出,但从没看过像神韵如此无与伦比的表演!神韵代表的就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也是我们的根。”

连续四年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以其完美的艺术展现和深厚内涵,不仅是蜚声国际的一流艺术品牌,而且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秀”。所到之处,政要云集,艺术界、金融界名流慕名观赏,对神韵赞不绝口,高度赞叹神韵带来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享受。

他们说:“我们环游世界,看过各种高级文艺演出,也看过各种民乐民族舞的表现,但从没看过像神韵如此气势宏大、殊胜辉煌的高水准的演出,用四个字概括就是:无与伦比!”

“整场节目让人心境放松,赏心悦目。神韵的演出风格和演出内容叫我们有一种新奇、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台湾高登国际总裁邬宗明夫妇观后感慨地表示。

神韵是以歌舞形式为主的艺术团,神韵舞蹈风格基于中国古典舞。在目前西方出现的中文热和中国文化热中,中国古典舞正成为世界舞台上新焦点,向全球传递着中华文化和艺术的精华。

对此邬宗明夫人深有感触,她微笑地说:“女演员的舞蹈动作如此轻柔婉约,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一种韵味,让人感到那样的美,那样自如,我很感动。今天看了神韵这么精彩的演出后,现在我已经没办法再看其它演出了!”

大力推崇神韵传承正统中华文化与复兴的邬宗明夫妇表示:“神韵让中华传统文化能在海外发扬光大,今天再来到台湾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文化流动在我们每一个中华民族成员的血液当中,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光大这个具有五千年文明的伟大的文化。”

“为什么共产党要迫害法轮功?”看到《挡不住神的路》中,中共公安张牙舞爪、毫无人性的邪恶嘴脸后,邬宗明夫妇心情有些沉重,似有所悟地表示:“我们去过多次中国大陆,我们希望那里的人民能像台湾人民一样,享有充分的自由民主。”他们又担忧地说:“可是台湾却有人要跟共产党搞统一、搞合作,如果这样,台湾将面临何种命运?这一点是令台湾人民最为担心的。”

最后邬宗明夫妇表示:“神韵这样好的演出,一定能回中国大陆,那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神韵代表的文化应该就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也是我们的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