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报导 忧夫因法轮功被捕 中国女音乐家在美求协助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23日】

法新社三月十日报导,住在纽约的一位中国音乐家请求各界协助,找寻她从中国登机要前往美国途中失踪的丈夫,担心他因法轮功信仰遭到逮捕。

二零零七年从中国到美国的美旋表示,她上月十八日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手捧着花,准备迎接从上海飞来的丈夫江峰。

但江峰从未出现,电话也没有回应。美旋表示,她确定四十二岁的江峰已向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办理登机,并推断他在安检及登机门之间消失。

美旋最近到华府寻求美国国会议员协助时,告诉法新社:“我非常非常担心他。”她说:“因为我们都炼法轮功,我们先前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知道他们可能把你带走。”她又说:“我以为总算可以团聚了。”

美旋在神韵艺术团弹奏二胡。神韵艺术团成员先前表示,他们因签证被拒而无法在香港演出,因此受到外界瞩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