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犹他首演 市长颁神韵日 议员感谢

【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15日】

著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3月16日至18日首次莅临犹他州,在滑雪胜地北犹他州奥格登市上演三场全善全美的文化艺术演出。参众议员和本地政要发出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莅临犹他,给民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上图(从左到右):参议员Orrin Hatch,参议员Robert F. Bennett,众议员罗波‧比绍平(Rob Bishop)。

下图(从左到右):犹他州长Gary R. Herbert,奥格登市长Matthew R. Godfrey,Taylorsville 市长Russ Wall 。

著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3月16日至18日首次莅临犹他州,在滑雪胜地北犹他州奥格登市上演三场全善全美的文化艺术演出。参众议员等本地政要发出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莅临犹他,给犹他民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奥格登市长还特地褒奖3月 16日为“神韵艺术团日”。

参议员奥林‧哈奇(Orrin Hatch)在贺信中表示,很高兴神韵艺术团能来犹他州演出。他说:“让人屏住呼吸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演出能来犹他,是我们的荣幸。”

哈奇表示犹他是一个被称为“蜂巢”的州,这里的人们不断地为所有人利益而努力。他说:“希望(神韵)艺术团有机会来这里享受清新的空气,观看雄伟的山脉,广阔的峡谷和感受这里人民的友好”。并表示相信神韵艺术团“一定能给有幸观看演出的观众带来眼睛、耳朵和灵魂的艺术盛宴。”

参议员奥林‧哈奇(Orrin Hatch)在贺信中表示,很高兴神韵艺术团能来犹他州演出。他说:“让人屏住呼吸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演出能来犹他,是我们的荣幸。”

参议员罗伯特‧贝内特(Robert F. Bennett)表示,他很荣幸地代表犹他人民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奥格登演出。他说:“这样一个真正传统中国音乐、舞蹈、艺术和服装的(演出),是一个美丽和鼓舞人心的经验。”

他感谢神韵艺术团能给“我们一个机会去欣赏他们特殊的艺术才能”。

众议员罗波‧比绍平(Rob Bishop)表示,(神韵)这样一个国际性知名艺术团能前来犹他州演出,是犹他州的荣誉。Bishop指出,(神韵艺术团)致力于维护中国传统文化,并在东西方之间架起沟通和分享的桥梁。他说:“表演传递了鼓舞人心的信息,就是培养价值观和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尊重。我在此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辛勤工作、演出如此激动人心。

犹他州长Gary R. Herbert 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神韵艺术团2010年在犹他州的演出,并感谢前来演出的舞蹈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

奥格登市长Matthew R. Godfrey在贺信里表示,感谢神韵艺术团选择奥格登作为其巡回演出的其中一站,并将与本地居民分享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演出、文化和历史。他期望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他说:“你们(神韵)所带来的艺术将建立一个不同文化之间的桥梁,并提供丰富的文化和历史给我们。我期待你们(神韵)在奥格登有一个愉快的体验。”

Taylorsville 市长Russ Wall 也发来贺信,表示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并期待能观看这场展示中国文化和历史的精彩演出。

据主办单位介绍,很多前来购票的奥格登市或附近城市的居民都对神韵艺术团前来奥格登演出感到很兴奋。有的居民表示,很难相信这样一场世界级的演出真要来犹他州,他们纷纷对主办单位表示:“这对奥格登很好,奥格登很荣幸能请到神韵艺术团前来演出”。

鉴于神韵艺术团的卓越成就,奥格登市长特发褒奖,定3月16日为 “神韵艺术团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