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迫害调查团前加团长渥太华获殊荣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22日】

鲍克博士2006年9月26日在渥太华国会山前的“共同制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会上即兴演讲。

为庆祝犹太法师鲍克博士被授予渥太华市“城市关键”称号,渥太华市政府上周四(2月18日)晚在渥太华市政厅皮戈特大厅内举行了烛光纪念活动。
市长拉瑞-奥伯雷(Larry O'Brien)将他任职期间颁发的第三枚最高荣誉奖授予了鲍克博士。

推崇信仰自由、制止迫害

从一九六七年开始,鲍克博士就一直是马兹凯-哈达斯(Machzikei Hadas)犹太教集会的法师。他还是“星期日晚接通鲍克”栏目的主持人。他著述或编辑过三十一本著作。曾为多家知名杂志、报刊撰文,文章寓意精深并深受读者喜爱。

市长在周四晚间接受采访时说:“在我任职期间,在如何对待其他精神信仰团体和个人的问题上,我一直听从鲍克博士的忠告。”

市长说:“他把心、 灵魂和热情用到哪里,那里就是一个奇妙的成功,就留下了承传。”

鲍克先生也一直关心中国的信仰自由,包括呼吁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他曾任“法轮功受迫害联合调查团”(CIPFG)加拿大团团长。

2006 年,在加拿大两位独立调查员出版报告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大量存在的事实后,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谴责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当年8月25日,他在“渥太华公民报”撰文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最恶劣的人权践踏”,“这样庞大的罪大恶极的邪恶,需要国际社会做出与之相对应的强烈反应。”

推广“善心周”活动

鲍克为慈善事业募集的资金数以百万计,他教人与人为善。鲍克一直在致力于数不清的慈善事业,包括联合方式(United Way),东部安省儿童医院和癌症护理等方面。

鲍克传递给社区的最感人的信息之一是提醒人们为善。鲍克博士倡导的“善心周”活动至今已经是第三年了。 他还将“善心周”活动从渥太华市,推向其他省市以至全国。

谈起“善心周”活动,鲍克说始于三年多前,他说:“谈到欺凌,人们有很多讨论。我曾忽发奇想,最好的反对欺凌的方法是告诉人们不要做个恶人,而是告诉他们为善,做积极向上的事,并看到这样做对社会的益处。”

他告诫人们“尽量的为善,因为善良是无止境的。”

联合方式的迈克尔 • 艾伦(Michael Allen)说: “他对这个城市在人类精神信仰方面所做的贡献是独一无二的,是冠军。 ……如果没有鲍克,我不知道我们的社区会是什么样。”

获奖后的鲍克法师仍旧很谦逊,并称赞他身后的团队,他说:“我们想做一些事情,使其他人更好的生活。 我很幸运,所处的位置,让我能多做一些,因为在社会上有很多人在为这样的想法如此付出。有这样一个很好的团队,很幸运。”

市长任职期间,于2007年5月将“城市关键”颁发给了渥太华号护卫舰的全体船员,并在2008年11月将该奖颁发给皮埃尔.佩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