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音乐发行商:善与恶的交战震憾人心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22日】

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无线电城于2010年2月21日进行最后一场演出,艺术界、商界、娱乐界人士慕名而来观看神韵晚会,他们不仅为神韵演员们全身心的专业的演出水准所惊叹,同时为中华传统文化故事的展现和整体搭配的和谐而折服。

电视节目主持人赞叹神韵演出的内涵

美国希腊电视台Ethos Productions节目主持人克里斯托夫·亚历桑德罗(Christos Alexandrou)和同事一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无线电城的演出。克里斯托夫·利亚桑德罗深深地为神韵演员们的付出和境界所感动。

他说:“我对这场表演非常的兴奋。我非常喜欢所有的服装和编舞,我觉得演出带给我们一种非常直接的感觉。”

亚历桑德罗惊叹神韵舞蹈演员的专业水平,他看到神韵演出与社会上的演出很不同,他说:“神韵的专业技术和技巧是高超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她的内涵,在现在社会上中很多大型演出都看不到这个东西,但是在神韵演出中,内涵是她的核心,因为有了内涵,这些演员才与众不同,就连那个演孩子的小演员,都非常的优秀。”

整个演出令亚历桑德罗非常的感动,看到演员们对演出的投入,他体会到演员们本身就非常热爱这个演出,而且通过这个演出与各个民族的人分享中华传统文化。他说:“我坐在这里能够感受得到,所有的演员们在台上表演是因为他们热爱这场演出。这场演出讲述的是中国的文化,将中国的文化与其他民族的人分享和沟通,这是非常重要的。”

亚历桑德罗是美国TVI演员协会会员,曾参加过多个电影的拍摄。在希腊,他曾参与《过去的五年》(The Last Five Years)、《安妮》(Annie)、《黑血兄弟》(Blood Brothers)等多个剧院演出,并且在《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宣传电影中饰演男主角。作为歌唱家,亚历桑德罗在欧洲各国以及纽约参加过多个演唱会,并出版了不少专辑。

演员兼制片人:她们旋转时 仿佛不会停下来

神韵艺术团2月21日在纽约无线电城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演艺界人士慕名而来观看,约安娜·卡斯达(Ioanna Chasta)是其中的一位。看了晚会,她惊叹于神韵演员们的基本功和表演中体现的力量。

演出结束,身为演员兼制片人的卡斯达难以掩饰内心的感受,她说:“我是演员,也曾经接受过舞蹈训练。能够看得出,演员们的技巧非常的高超,很精湛。我被她们的动作折服了,真的很精湛。当她们旋转的时候,仿佛不会停下来,我当时心里在喊:天啊!他们太棒了!”

卡斯达通过晚会认识到神韵演员们出色表现背后的付出,她说:“通常民族舞蹈不需要这么高超的技巧,但是中国舞不同,她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很好的技巧。”

卡斯达表示,自己看到天幕中的英文歌词感到非常非常的欣慰,好像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她说:“演出开始前我在看节目册中的歌词,我觉得写得太好了,还有现场乐团,我很喜欢所有的音乐都来自于交响乐团现场伴奏。”

国际最大牙买加音乐发行商:善与恶的交战震憾人心

国际最大的牙买加音乐发行商VP Records的创办人陈柏翠女士于2010年2月21日下午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于中国新年期间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的最后一场演出。第二次看神韵节目的她表示自己深深被感动。

她说:“神韵真是太美了!音乐、布景、服装都很别致。我陶醉在风景、音乐和舞蹈里,每一样都深深触动我的心。”她还看到舞蹈中表现的“善与恶的交战,我看到善良的人们最终战胜了,这一切很震动人心。”

VP Records创建于1979年,聚集了大批当时最出色最受欢迎的牙买加音乐人,年发行60张唱片,曾获得无数奖项与销量冠军。移民自广东的陈柏翠信守华人的传统美德服务社区,曾于2009年7月24日获国际青年协会青年会、纽约市府和国会议员分别颁发的三个特殊贡献奖。

从未见过如此杰出华裔歌唱家

犹太裔音乐家曼蒙恩(Michael Mammon)不住赞扬神韵艺术团的演唱家声量浑厚雄伟,“我一生中从未碰过如此出色的华裔男女歌唱家。”

他说:“我喜欢中华文化,因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非常古典传统。”

电视制片人:所有的一切都很棒

电视制片人埃利奥特观看晚会后表示这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带给了自己不同的感受。他说:“这是一个很棒的秀。无论是色彩,还是演员们之间的配合都很默契。中华传统文化、神话故事在舞台上展现,所有的一切都很棒。”

演出中天幕上的人走到舞台上,而且服装和形象是一样的,令埃利奥特耳目一新。他说:“没料到,人物会从天幕上走下来。”

埃利奥特非常喜欢《武松打虎》。同时,耿浩蓝的歌声宽厚宏亮,收放自如,令埃利奥特震惊,他说:“最后那个女高音歌唱家,棒极了。”

和埃利奥特先生一同观看晚会的电脑设计师瓦尔德曼表示看晚会的感受非常美妙,天幕上的歌词令人鼓舞。他说:“来这里看演出,真的很开心。没有一个节目不是优秀的。编舞编的非常好,演员非常有才华。我非常喜爱那些舞蹈演员的动作的精准,虽然一群人,但好像是一个人在跳似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