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美旋的先生赴美探亲登机前遭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21日】

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登机前突然失踪,被指遭到上海610、国安的绑架。图为上海浦东机场。

据大纪元报导,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登机前突然失踪。美旋指出,丈夫的失踪必是遭到上海当局、610办绑架,她正告上海610“必须立即释放我的丈夫。”

美旋今天告诉大纪元记者,她在纽约时间2月18日下午在机场未接到应抵达的丈夫。经查询发现,丈夫的名字在名单上,但是未登机。随后联络国内送丈夫去机场的亲友,得知丈夫已准时经过安检。到目前为止,丈夫杳无音讯,机场也未通知他的家人。

记者今天致电上海浦东机场,机场派出所两名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知情,但他们分析,最大的可能性是被610和国安绑架走了,机场派出所无能为力,只能叫家属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大纪元记者随即致电上海610,一名殷姓610人员不敢承认自己的身份,之后否认知道江峰被绑架之事。

此事件是继神韵演员王琳、陈立、许良(均为化名)在大陆的家人遭中共当局骚扰的黑幕曝光之后,中共对神韵演员家属的再一次迫害。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震撼西方主流和海外华人,声誉日隆,盛名远播,观者喜之,闻者盼之。此令中共惶恐不安,极力干扰。除了在海外通过特务散布谣言恐吓华人、向演出承办单位施压外,中共近来开始骚扰和威胁神韵演员在中国大陆的家属,特别是神韵即将去香港演出的消息传出后,中共的骚扰加剧。

先生机场失踪 美旋正告上海当局610放人

美旋今天对大纪元表示,他的先生江峰原定大陆时间2月18日下午4点5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飞机(航班:CO86)到美国纽约来探亲,原定纽约时间2月18日下午5点45分到达。但她在机场并未接到先生。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瓦克机场工作人员在查询后告诉美旋,她的先生确实在乘客名单上,但是并未从上海登上飞机。

美旋询问CO86航班上的两位乘客,他们说,他们目睹了整个乘客的登机过程,很平静,机组人员并没有对未登机人员进行广播提示,觉得有些奇怪。

美旋随后联络国内送江峰上飞机的亲友,得知这位亲友将江锋送至安检入口,目送他过了安检口之后离开。这位亲友透露,江峰与他约好,一旦登上飞机,就会给他打电话,但这位亲友与江峰告别后,就再未收到江峰的电话。当时就觉得情况不对,现在接到美旋的电话,确信“江峰一定是被当局绑架了。”

美旋表示,自己的丈夫在安检和登机之间这段很短的距离和很短的时间内突然失踪,而且至今杳无音讯,机场也没有向他家里提供任何信息,这很显然,绝对不可能是其它任何情况,唯一的情况,就是被上海当局绑架。

美旋本来期待和丈夫在美国团聚,没想到有此变故。她非常担心丈夫的安危,并谴责绑架她先生的恶人、以及策划绑架的上海当局610办“必须立即释放我的先生!”她还呼吁内部有良心的知情人提供信息。

结婚10年离多聚少 呼吁外界帮助要回丈夫

“虽然结婚10年多了,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几个月,”美旋的话带着伤感,“这都是因为中共的迫害造成的。”

美旋42岁的先生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他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美旋和先生在1999年结婚,之后不久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先生被非法绑架、判刑3年。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被非法绑架、判刑4年,获释后不久,美旋就来到美国。

美旋从十岁开始学习演奏二胡,在中国的艺术剧院中担任首席二胡多年。现在是神韵艺术团二胡独奏演员,从2007年底开始参加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受到广泛好评。

美旋表示,“从先生办护照一直到去机场,中共一直未动手,很显然,他们早就策划好了在登机前绑架的阴谋,这种手段是很下流的。中共当局这样做除了自爆它自己对神韵的恐惧之外,对我的恐吓、对神韵的干扰不会奏效。”

她说,“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能够帮助我找到先生的下落、向上海当局要回我的亲人,帮助我们早日团聚。”

机场派出所:要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

大纪元记者就此事致电上海浦东机场,机场派出所两名工作人员听了江峰失踪的过程后称,他们对此事不知情,但他们分析,最大的可能性是被610和国安绑架走了。他们还说,这类事情,机场派出所无能为力,只能叫家属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称,“我们没有接到相关通知。”“610和国安带走人,我们不知道的,他们带走人不需要经过我们。这种事情,不是我们管的。”“他们(610和国安)带走人,不需要跟我们汇报的,这类案件不是我们有权管的。他们要带走人,不会通知我们的。”

另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法轮功学员在机场被国安绑架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他说,估计这次也是如此,一定是被610和国安的绑架走了,属于“政治敏感案件”,否则,如果是其它情况的失踪事故,机场派出所的人一定会知道。

上海610不敢承认自己的身份

大纪元记者随即致电上海浦东一名姓殷的男性610人员的手机,该人一听到是海外打来的电话很紧张,不敢承认自己姓殷,也否认自己和公安局、610有关系,随即匆匆应付了事。

记者再次拨通该人手机,该人不得已承认自己姓殷,并开始诬蔑法轮功,说话有些语无伦次。记者告诉他,“很多民众都把你们的头子叫江鬼,电影‘功夫’里也是这样演的。”该人就表现出一副觉得好奇的语调,称“这还是第一次听说,挺新鲜的。”

据大陆法轮功学员透露,此人曾经负责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当记者提及“洗脑”二字,此人立即转移话题。此人再次不敢承认自己的610身份,否认知道江峰被绑架一事。

李凤智:警告610和国安打手

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李凤智分析说,610如果在机场抓人,通常会跟机场派出所的个别头儿打个招呼,但有时案件太敏感,他们就可能偷偷直接把人抓走了。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可能不知道这个具体个案;也可能知道,但是把责任推给610。

李凤智说,现在很多明白人不愿意再跟着中共干坏事,所以还在抓法轮功学员的那些人一定是610一伙干的。

他表示,法轮功早已成为中共的心头刺,而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兴盛更是扎在中共心窝上的利剑。中共不择手段的阻挠、破坏伎俩都是无效的,只会更加曝露中共的心虚和恐惧,也更加证明神韵的强大威力和正气。

李凤智警告610和国安人员,善恶有报,总有报时。如若继续跟着中共干坏事,最终必然会受到天理和人间的法律的严惩。

郑恩宠:神韵广传大陆 令中共恐惧

上海律师郑恩宠也表示,中共骚扰、绑架神韵演员的家属,说明中共害怕神韵演出的力量。

他说,“神韵晚会的影响巨大而深远,不仅扬名国际,而且在中国大陆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我们这里就有很多例子:有一些上海人,有工人、学生、各个领域和阶层的人,他们看过神韵晚会光盘后都改变很大,有的从以前不会上网、不关心别人的事,现在变成主动上网将真相资料拷贝出来传播,还主动复制神韵晚会光盘传给别人看。有的人还告诉音乐学院、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那些老师和学生们说,你们要去报考神韵艺术团才会有前途。神韵影响确实太大了,很多人都在主动找神韵晚会的光盘看。还有很多人都想到国外去现场看神韵。”

郑恩宠曾观看过神韵晚会光盘,他说,晚会的各个方面都非常精美高超,无与伦比。神韵艺术团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这不仅是令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复兴、在国际舞台扬名,而且真的是给人们带来精神层面的提升,唤醒人的良知和本性的复苏。

他说,中共想阻挠神韵演出的企图是永远不可能办到的,它无论做什么,都只会让更多人明白真相,只会加速神韵光盘的传播,只会让更多人到现场观看神韵晚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