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光临韩国 韩政要艺术家祝贺感谢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21日】

在全世界造成神韵风潮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月17、18日在韩国水原完成2010年亚洲首演。神韵艺术团以高超、独特、完美的艺术,演绎最正统、纯正的神传文化,在几个小时内跨越时空展现久远的历史和深邃的内涵,透射出来慈悲的能量深深地沁入每一个观众的心田和生命的最微观。韩国艺术名流为之惊赞感佩、折服,并从中收获灵感与动力。

韩国国会议员与教授、评论家纷纷以贺词,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国际顶级的艺术演出,唤醒了古亚洲王朝的灿烂历史,超越了民族与种族,传递着深层的感动,开启了全世界人类开启新的视野。

国会议员李喆雨

神韵艺术团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随融入舞蹈和音乐中,使全世界起了旋风式的影响,对此本次来韩的表演,本人表达真心的祝贺之意。

神韵艺术团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随融入20多个舞蹈和音乐中,唤醒了古亚洲王朝的灿烂历史,超越了民族与种族,传递着深层的感动,很快的攀升为文化艺术界的极品(名品)。

能够在古代与现代随时变化的超现代背景荧幕、华丽的服装、高超的舞艺以及感动灵魂的音乐融合在一起,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的神秘,表现的又有深度又容易了解。

因此神韵的表演被评价为她将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真谛以崭新的方式让全世界人类开启了新的视野。

本次来韩的表演,希望以贯穿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的崭新内容能够感动所有的观众,更能够唤醒他们,使他们了解传统文化的珍贵。

2010年2月
国会议员李喆雨

国会议员权永吉

神韵艺术团目前在世界各国展开巡回表演中,本人非常欢迎他们今年度也能够来韩表演。

以我了解神韵艺术团是以复原中国传统文化为目的,在纽约诞生的纯艺术团体,听说神韵表演将我们在生活中熟悉的德、勇气、忍、美等人类熟悉的主题升华为艺术,使人类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开启了新的视野。

以人类爱为基础,延续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在地理位置上邻近韩国,因此韩国一直都受到中国的影响。这表演在唤醒现代社会中正在消失的传统道德 、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美德,希望神韵的表演成为恢复传统美德的一个好的机会。

2010年2月
国会议员权永吉

大邱市中区厅长:尹顺永

我们非常高兴在大邱能够观看这么好的演出,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全体成员。

神韵演出团已经巡回了全世界100多个城市,给世界各地的观众们留下了很多感动和欢呼,这说明神韵艺术团的技艺是高超的、舞台是美丽的,我们对神韵的成功表示热烈的鼓掌。

尤其是,神韵艺术团以感动而独创的创作法再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得到了全世界的赞扬,将演出团成功的升华到一个独特的文化产业,那么她给文化艺术都市的大邱市很多的借鉴。

希望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给当地的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并且留给观众们美丽和感动。

我祈愿神韵艺术团在韩演出得到圆满的成功,希望神韵将把亚洲文化的美丽介绍给世界各地,我们向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和导演表示热烈的欢迎。

音乐评论家金镇默

经过悠久岁月而发酵的文化,就像她经历过的岁月一样散发着香气。印度、阿拉伯、希腊、印卡等文明,让人敬畏。中国的历史也是悠久,和我国的文化有共同指出,但也不能否认她也确是外国的文化。中国文化包括许多少数民族的文化,因此而丰富多彩。我也是属于东洋人,但是也在接触中国文化的时候,也会深感她的神秘感。文化是跟历史比例的。

神韵艺术团的舞台如梦如幻,具有东方之神秘,有神化,也有梦和童话。我认为唐诗是人类最高的文化,所以神韵对我并不陌生。舞台演出的演员,他们很小的动作都是很投入的,从细节的部份来看也能发现他们对此付出的心血。他们艺术性的身法中能够感知到另外空间的动态。整个演出组织得非常严密、完美。我认为这都是东方的神秘。她经过悠久的历史所诞生,回归的法则创造了神秘。

东方的美学向未来开敞了大门,神韵艺术团的作品是奔向未来的古典。经过悠久历史而成熟的中国传统,我们给于最热烈的鼓掌。

2010年2月
音乐评论家 金镇默

中央大学历史学科名誉教授:权重达

真心感谢神韵艺术团来韩国演出。

我花了30年的时间用韩国语翻译了《资治通鉴》,其理由是21世纪受欢迎的文化产业的基础就是东方的文化故事,我想把这些文化故事先给韩国人民。我听说,神韵艺术团表演的作品都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得到灵感的具有独创的作品,再现了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真谛,我觉得这是真正在展现21世纪的文化产业。我对神韵的期待非常大。

神韵将把东方传统的文化和故事升华到艺术,我们通过神韵演出能够确认我们东方的传统文化是无穷无尽的,特别是通过中国的传统文化能够感受到非常大的精神上的喜悦,我们深信不疑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欢迎神韵艺术团的所有成员们,预祝演出的成功。

2009年2月
中央大学历史学科名誉教授、三和古典研究所所长:权重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