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哲僧人:法轮功时代即将来临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17日】

2010年2月17日晚,神韵在韩国广原京畿道文化殿堂举行了首场盛大演出,吸引了各阶层人士。

韩国法哲僧人:法轮功时代即将来临

佛教新闻社前编辑局长法哲(音译)僧人观看之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了发自内心的感叹。

《佛法洪传》场面太殊胜壮观了

作为虔诚的佛教徒,法哲僧人对这个节目有一种特别的感悟:他认为《佛法洪传》这个节目对于佛教中兴来说是必须的。希望神韵洪传得更广,有更多的佛教信徒来观赏就好了。

对于共产党镇压法轮功

他感觉世界的舆论(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将导致中国出现法轮功时代的来临。他并且表示将会把所观神韵之感想写成文章。

神韵的歌曲最令他感动

法哲僧人谈到最引起他共鸣的是神韵的歌曲,他说:“每首歌词都有很深奥的意义。有幸观赏此晚会,不亏此行!以后我对法轮功也要了解学习。”

最后他断言:“中国现在虽然在镇压法轮功,但是,不久共产党定会消亡,法轮功在中国大地会再次兴盛。对于李洪志先生所写的书我在书店曾经看到过,我以后会再次购买阅读。我也要学习了解法轮功。通过这次晚会,我对法轮功修炼者有了很好的印象。”

晚会展现人类未来以及理想世界

韩国“大韩佛教临济宗”的宗正罗龙花先生,2月17日晚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水原市的首场演出后表示:“这台晚会介绍了中国的历史,虽然我不太了解中国历史,但我觉得晚会是用艺术的形式使中国的历史和神话得以升华的大作,其中讲述神秘的未来世界的部份让我有相当多的共鸣。”

“例如这台晚会展示出了神奇的未来世界,在佛教也有未来像的说法。讲到理想世界,我们认为政治是现实的,宗教则是理想化的。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好像展现了未来像和理想的世界。作为僧人我的感受相当的多,产生共鸣的部分也非常多。”

“在演出中有关法轮功内容的节目,那个节目有着高深的佛法内涵,据我知道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我虽然不太了解,但是我想她是否已经讲述了佛法的精髓。”

“现代社会是尖端科学和精神文明互相冲撞的时代。科学文明在不断地向前发展,这意味着它的寿命已尽,最终地球会处于坏灭的处境。”“神韵演出是从艺术上得到了升华,将美的感觉和佛法融合在一起。”

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6日抵达亚洲首站——韩国,自2月17日至3月1日,将先后在韩国水原、昌原、大邱三个城市为观众献上11场演出。

演出日程如下:
2月17日到2月18日,于韩国水原的京畿道文化殿堂演出二场;2月23日于韩国南部城市昌原城山艺术厅演出二场;2月25日到3月1日在大邱市民会馆演出七场。

服务中心购票热线:1644-1390
网站www.aimn.co.kr
网上购票:1544-1555;http://ticket.interpark.com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