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专家:神韵令人感动、不可错失(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13日】

马多尼和宾迪分别是来自意大利和印度的珠宝专家,他们看了神韵在美国洛杉矶的演出,感受并体会到其深邃的内涵。

40多年经验,从意大利移民来美国的珠宝设计师,安洁罗.马多尼表示,神韵演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尤其特别喜欢其中的一个蒙古舞蹈。

安洁罗.马多尼:“我喜欢蒙古舞,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动感、生动,我知道她们转动的时候形成的轮子,很有内涵,尽管它是服装的一部份,但是这些轮形动作中传达了某种信息。”

看完神韵演出,安洁罗.马多尼还对人类的自由本性颇有感触。

安洁罗.马多尼:“人类应该有精神信仰自由,应该有自由的意识展现他们的感觉。”

珠宝商亚士文.宾迪则表示,触动他心灵的舞蹈则是仙女在云中披纱表演的舞蹈。

“(就像)云中的天使,烟雾从地上飘起,还有那扇子、云朵、羽毛,我觉得非常令人感动,很美丽的一景。”

亚士文.宾迪表示,两个小时的演出让他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故事情节在持续不断展现,不同的概念,不同的意识形态,从宗教信仰部份到故事本身,层出不穷,做的非常聪明。”

亚士文.宾迪还表示,他去年在北京和上海逗留过一年,接触过很多中国文化,但还是被这场演出所触动。

“这是一次不可错失的体验。这是一场你愿意完全投入的演出,能够享受演出的每一秒钟。”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