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除夕将在纽约无线电城开演(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13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纽约的演出,将从2月13日也就是中国传统的除夕,在无线电城拉开帷幕。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城市掀起一阵阵热潮。现在,在华人最重要的节日,新年之际,回到纽约,在能容纳5500多名观众的顶级剧场---无线电音乐城上演七场。

虎年的大年初一,正好也是今年的情人节,所以无论华人还是西方人,都会和亲友一起过节,很多人从广告和亲友的口中,已经听闻神韵演出的与众不同,这次有机会亲自体验。

近日,纽约的联邦参众议员、各级政府官员纷纷寄来贺信,欢迎神韵回家,兼贺华人新年。

联邦众议员豪尔欢迎神韵来到无线电音乐城,他表示颇感荣幸。

联邦众议员马隆尼表示,神韵自2006年起,给纽约的舞台带来了辉煌的中国传统文化,希望更多纽约人能够分享。

联邦参众议员陆天娜在贺信中表示,感谢神韵艺术团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帮助我们精神升华。

这次无线电音乐城的神韵演出跨两个周末。2月13号、14号和20、21号共上演七场。

演出地点在曼哈顿中城50街和6大道。

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看神韵,在美丽的瞬间,分享人生的感动, 已经逐渐成为纽约华人过新年的新传统。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