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神韵-不可复制的艺术精品(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04日】

杰克逊维尔艺术联盟主席克雷格.尔斯金也是雕塑家及画家,他说神韵制作中的用色是他前所未见,并慨叹神韵是极其难得的艺术精品。
 
佛州杰克逊维尔艺术联盟主席尔斯金以雕塑家和画家的视角来欣赏神韵,他想将舞台上的一切用画笔记录下来。
 
雕塑家兼画家克雷格.尔斯金:神韵通过舞蹈和绚丽的服装来刻划人物情感,颜色的运用非常生动鲜明,充满整个舞台,令人叹为观止。任何一个画家和艺术家都想捕捉这样美妙的画面在自己的作品中。这就是舞蹈艺术珍贵之处,这是无法复制的艺术。令人振奋!出类拔萃!表演精彩至极!美妙的视觉飨宴!太棒了!
 
尔斯金也喜欢舞台剧的故事情节。
 
雕塑家兼画家克雷格.尔斯金:这些故事的意义是永恒的,不管它流传了多少年,它的价值对今天仍有意义。不管你懂不懂中文,都可以明白故事表达的涵义,这太棒了。这是一场文化的洗礼,让我们了解历史,我们需要保存传统并传承下去。
 
尔斯金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