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沿海发生5.9级地震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04日】

2月4日中午12点20分,北加州距离内陆35英里的沿海发生5.9级地震,一些附近的居民感到震感。官方说,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的报告。这是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次比较大的地震。

美国地质探勘局报告,地震发生在Petrolia市西南方35英里处。150里内的范围都可以感受到震感。俄勒岗州南部和索诺纳都可以感受到震动。

一些居民表示,东西从架子上掉落下来,但没有1月9日发生在同一地区的6.5级地震那么强烈。

距离震央50英里的尤里卡郡的消防队长史密斯和他的队员正在检查上次地震中受损的建筑。尤里卡郡发言人汉斯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伤亡和较大财物损失的报告。“看起来,没有什么严重的事发生。”

在Petrolia市的一家商店,一个麦片盒和一些沙丁鱼罐头从货架上掉落下来。但是窗户没有破裂。商店经理艾米巴说,玻璃瓶在晃动,灯也在不停的摇摆。但是震感不强。

今年1月9日,加州北部外海发生规模6.5地震。地震震央在加州北部城镇“方戴尔”西北部35公里的外海,震源深度为16公里。那次地震造成4千万美元损失,并有一人严重受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