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 神韵周末达拉斯上演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04日】

祝贺达拉斯神韵晚会的德州政要:(一排从左至右)1. 联邦参议员John Cornyn;2. 联邦参议员Kay Hutchison;3. 联邦众议员Jeb Hensarling;4. 联邦众议员Kenny Marchant;5. 德州参议员John Carona;6. 德州参议员Royce West;(二排从左至右)7. 德州参议员Allen Vaught;8. Addison 市长Joe Chow;9. Allen 市长Stephen Terrell;10. Arlington 市长Robert Cluck;11. Bedford 市长Jim Story;12. Carrotton 市长Ronald Branson;(三排从左至右)(下排从左至右)13. Frisco 市长Maher Maso;14. Garland 市长Ronald Jones;15. Mckinney 市长Brian Loughmiller;16. Richardson 市长Gary Slagel;17. Hurst 市长Richard Ward;18. Plano 市长Phil Dyer;19. 达拉斯市议员Tennell Atkins;20. 达拉斯市议员Vonciel Hil;21. 达拉斯市议员Angela Hunt;22. 达拉斯市议员Ann Margolin;23. 达拉斯市议员Steve Salazar;24. 德州参议员Florence Shapiro。

神韵艺术团三团之一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2月5至6日(星期五和星期六),在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Music Hall at Fair Park)为达福地区东西方观众演出三场。本报记者特地采访了这次晚会的当地主办方负责人──新唐人电视台达拉斯分社的孙先生和美南法轮大法协会的杨女士,请他们为读者朋友们介绍一些晚会的有关情况。

神韵已成世界第一秀

据孙先生介绍,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开始全球巡回演出以来,短短几年已蜚声国际。2009年的巡回演出跨越5大洲20多个国家,在世界100多个城市演出了315场,现场观众达到了80多万。2010年神韵演出的规模更大,预计将在世界各地演出400多场。同时,神韵艺术团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由开始的一个艺术团快速发展到现在的三个艺术团和三个现场伴奏交响乐团。

孙先生说,神韵艺术团汇集了全球华人的杰出艺术家,很多舞蹈和歌唱演员都曾在世界级的比赛中获过头奖。神韵交响乐团完美地把中西方乐器结合在一起,精湛的演奏与舞蹈演员的完美配合,天衣无缝。很多观众表示,就是因为知道神韵晚会有现场乐团伴奏才慕名前来观赏的。

孙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以其纯善纯美的艺术和博大精深的内涵,令全球众多艺术家及各界名流叹为观止。他们赞叹神韵无与伦比,是最好的演出,是“世界第一秀”。很多观众表示,观看神韵不仅是绝美的艺术享受,而且心灵得到净化、精神获得升华,并感受到困境中的光明、人类艺术复兴的希望。华人更从中找到了自己的根,并为中华传统文化在世界弘扬而深感自豪。 神韵演出的质量、数量、覆盖范围、专家的评价、及观众喜爱的程度,在在表现出名符其实的“世界第一秀”。

德州政要祝贺

杨女士介绍说:“神韵演出在达拉斯市举办,德州多位政要,包括美国联邦参众议员、德州参众议员及达福地区多个城市的市长,都给晚会发来了褒奖和贺信,对演出表示欢迎和支持,并祝演出成功。”

她介绍道,德州两位美国国会参议员Kay Bailey Hutchison和John Cornyn都为本次神韵演出发来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团在使西方社会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方面作出的贡献。国会众议员Kenny Marchant更为主办者颁发特别褒奖,他在褒奖中说:“神韵演出不仅仅是精神上的享受,它更能帮助达福地区人们在文化上的觉醒。神韵更穿越了不同种族间的文化界限,把各个阶层、不同背景的人们包容在一起。”

德州参议员Royce West、John Carona和众议员Allen Vaught也分别发来了贺信和特别褒奖。

Addison市华裔市长周建源先生也为神韵晚会签发了褒奖并祝演出成功。

神韵晚会节目全新

据孙先生介绍,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四次光临达拉斯。与其他巡回演出不同,神韵艺术团每年都推出全新、原创的精美节目。不仅是对新观众,就是对喜欢神韵的老观众来说,都绝对值得再次观看。由于神韵演出的影响日益扩大以及观众们口口相传,今年买了票的观众,已经比去年翻了一番。

他还说:“今年的晚会是在周五晚上、周六下午及晚上,再加上又恰在中国农历新年之前,观看演出真是一个共享时光、庆祝新年的最佳选择。”

大陆华人要战胜恐共症

据杨女士介绍,神韵艺术团从一开始到现在,几年来一直受到中共的打压和造谣诬蔑,破坏神韵演出成了中共驻外使领馆的主要任务。他们利用各种方式,通过自己的驻外特务和代理人,威胁神韵在各地演出场地的管理部门取消剧院与神韵的演出合同。达福地区也不例外,几年来神韵晚会主办方租聘的剧院,都受到了中共的干扰。但大家也知道,中共的每次干扰,都是自暴其丑,不但达不到目的,反而为神韵作了免费宣传。

杨女士也提到,对海外的华人,中共也利用各种渠道威胁他们不要看神韵。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刚离开中国的大陆人,因为了解中共的颓势而不惧威胁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反而是有些久居海外的大陆背景人士,由于几十年形成的“恐共症”压在头上,还不敢直起腰来。其实,你就大大方方、堂堂正正的去看一次神韵演出,今天的中共早已衰败不堪,没有能力把你怎么样。

演出及购票信息

中英文免费热线:888-907-4697
网上购票:TheDFWShows.com 或 ticketmaster.com;
剧院地址:The Music Hall at Fair Park,909 First Avenue,Dallas,TX 75210;
演出时间:2009年2月5日(周五)晚7:30;2月6日(周六)下午2:00及晚7:30。
票价:$30-$120;十人或以上团体享受八五折优惠。老人、儿童和中小学生每张票五美元折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