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监狱颁感谢状表彰法轮功学员无私奉献

台湾宜兰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30日】

鉴于法轮功学员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起,长达九年来每周都到宜兰县内的三星监狱洪法,把法轮大法所遵循的“真、善、忍”美好理念带给执法单位及受刑人,近日台湾宜兰监狱颁发感谢状给法轮大法学会,并表彰法轮功学员的无私奉献。

对照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受中共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的现况,台湾宜兰三星监狱、彰化青年监狱、台南监狱、嘉义监狱、屏东监狱和绿岛监狱等处近年陆续将法轮功纳入监狱的教化课程中。当地许多法轮功学员皆以教诲师的身份,协助各监狱做受刑人的教化工作,启迪受刑人的善良本性,绩效卓著。

台湾有许多学员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秉持着与他人分享的善心,在社会上广泛介绍给有缘人。宜兰学员吴先生说:“法轮功强调直指人心、不重形式,受刑人虽因触犯法律在此服刑,也应该有机会听闻、学炼此一高德大法。”当地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和该监狱教化科主任见面并介绍了法轮大法后,立即促成了九天学法炼功班。

吴先生透露,监狱方面对法轮功学员很礼遇,一般進出三星监狱的人员都要事先申请,出示证件,但法轮功学员只需核报人数,显示狱方对法轮功百分之百的信任与认同。

近年热心参与监狱洪法的李姓学员,是一位退休的高中教师,他表示九年多来,宜兰监狱的两千多名受刑人绝大多数都参加过学法炼功班。许多受刑人除了看书修心养性、炼功强身健体外,更使监狱内外充满一片祥和之气。

李姓学员说,当地学员分成两组,每组若干人,在每周一下午的不同时段在各个监狱工厂洪法,包括集体学法,内容有《转法轮》、《洪吟》、《精進要旨》等书、心得交流、观赏真相影片及炼功等。

李姓学员表示,台湾法轮功学员前往看守所、勒戒所和监狱洪法,让受刑人也有机缘听闻“真、善、忍”的法理,劝善教化,普遍受到受刑人的欢迎与执法单位的肯定。与此成鲜明对照的是:在一海之隔的中国大陆,中共企图禁止人们修炼法轮功,劳教所与监狱非法关押着无数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施予强制洗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迫害致死,海峡两岸真有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