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看到这样好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9日】

1月2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的第二场表演,陶醉了这个有“美国的威尼斯”之称的市民们,人们感叹才看到这样美好的演出。

服装店老板:神韵的服装与颜色美不胜 收非常独特!

阿曼夫妇(Ahmad)在观看完神韵晚会上半场后争相表示:“演出太优美了!”阿曼拥有自己的服装店,他对神韵的服装赞赏有加:“神韵的服装与颜色美不胜收,非常独特!”

他夫人非常欣赏舞蹈与晚会表现出的文化内涵:“舞蹈奇妙精美,舞蹈演员宛如蝴蝶翩翩起舞,而且每一个舞蹈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讲述着中国文化的内涵。”最打动她的节目是《挡不住神的路》,她对演女儿的演员印象深刻。

退休医生:可以打到最高分

在佛州安度晚年的退休医生理查德·芬恩(Richard Fain),1月27日特意开车1小时赶到劳德代尔堡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观看完晚会的上半场后,他表示:“不可思议,美!非常漂亮!”其中舞蹈尤其令他赞叹,他说:“演员们优美典雅,如行云流水,而男、女歌唱家的歌声优美感人。”

理查德称,自己曾经在中国呆过五年,从来没有看到这样好的演出,神韵令他印象深刻,尤其舞蹈编排,他认为可以打到最高分。

加拿大政府部门官员: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好的演出

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京普·飞利浦(Jeanpo Philippe)兄弟俩直称赞神韵晚会:“很漂亮!很棒!色彩斑斓!”他们说,在加拿大没有看过这么美好的演出,让他们大开眼界。

京普曾经是加拿大政府部门官员,退休后选择佛罗里达州冬季渡假,他表示看到广告后就来了,而他兄弟在蒙特利尔的儿子也向他们推荐神韵。他们都很欣赏神韵晚会的制作:“非常壮观、非常美妙!我们欣赏晚会的每一分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