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临达拉斯 观众热盼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9日】

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队将于中国新年前再度莅临达拉斯,并于二月五日至六日在达拉斯中区的博览会公园音乐厅(Music Hall at Fair Park)举行三场演出。演出门票正在热售之中。

自零九年十二月十九日,神韵二零一零年世界巡演开启以来,截至一零年一月二十七日,神韵三大艺术团和三大交响乐队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二十一个城市上演了六十六场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大型歌舞晚会。全新的节目,绚丽的色彩,典雅流畅、表现力丰富的中国古典舞,意涵深邃的歌曲,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高科技天幕和灯光效果,把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在舞台上生动地展现出来,震撼人心。所到之处,观众好评如潮,欣喜与感动,掌声与泪水交织,一股“神韵热”正在世界传播。

二零零八年开始的经济危机带给演艺界的冲击不言而喻,许多剧院关门、剧目取消、艺术家流失,但行家们却惊奇地发现神韵艺术团逆流而上,所到之处,常常出现满场或爆满的现象。一月十七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亚特兰大三天四场的演出,创造了每场平均百分之九十的上座率。一月六日至八日在基奇纳-滑铁卢的三场演出均满场。一月十日、十一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应观众要求,剧院破例提前开放演出的站票。

演出备受观众赞誉

前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刚从大陆来美的张凯臣一月二日在费城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这是自己有生以来所见过的最纯净、最自然、最亮丽、最感人的一场演出。他希望神韵艺术团到中国大陆去演出,越快越好。

他说:“我认为,神韵表现的文化才是我们中国真正的文化,而中国大陆九百多万平方公里,十几亿人,(中共建政)六十年来,从没有展示出这种文化。而神韵在海外却创造出了这么高水准的,这么有内涵的,体现真正文化价值的演出,她所包含的道德启迪、道德规范、道德重建,正是中国人当前最需要的。”

加拿大影视明星Anthony Lemke说:“在我眼前出现的不再是舞蹈演员、也不再是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和美丽的服装,我看到的是流光溢彩!”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Dennis Kucinich看过在华府的演出后说:“其中的艺术表现力可以用许许多多最好的形容词来描述,这真是一个美妙的中国文化和舞蹈的展现。整台晚会的色彩、形式和其中的内涵都非常美好,非常温暖人心,更多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

联邦众议员Bilirakis观看演出后表示:“非常赞赏这种对传统文化保留与弘扬的演出,中国古典舞太精彩了。”

在1981年因主演《Ticket to Heaven》而获得Genie奖的Mancuso说:“我很喜欢神韵晚会,这是来自天国的作品。”

演出票热销中

据达拉斯神韵晚会主要负责人孙先生介绍,除了通过Ticketmaster网络订票外,华人还可以打专门设立的中文免费售票热线 1-888-907-4697,也可在周末到侨冠商场、阿灵顿附近的香港超市、达拉斯的越美超市和H Mart的售票点当场购票,主办方还在Stonebriar Mall和Galleria Mall开设了每周七日服务的售票点,周末在福和市附近的Northeast Mall和葡萄树市的Grapevine Mills Mall也开设了售票点。为方便更多人购票,主办方自本周末起,在阿灵顿的Parks Mall和Mesquite的Town East Mall增设了售票点。

据售票点工作人员表示,许多人看到神韵演出的介绍,立即被优雅的舞蹈和色彩亮丽的服饰所吸引,很多人甚至不需更多介绍就欣然买票。在香港超市售票的宋女士说,“上周末,很多人排着队买票,我甚至有些忙不过来。而且,他们买的都是较高价位票。一位越南人一下为家人购买了六张九十美元的票。”

售票点的吴女士介绍说:“很多西方人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有一位在中国投资七家产业的先生在Sam's Club看到神韵的介绍,非常喜欢。他很希望自己的两个十几岁的儿子能够学中文,并了解一些中国文化,于是马上买了八张九十美元的票,原来他不仅要带儿子观赏,还要邀请儿子的朋友和他的朋友一同观赏。”

Linda是一位菲律宾女士,生日刚好在二月六日。当听说神韵将在二月六日有两场演出后,迫不及待的说:“我决定改变原来的计划,我要告诉家人和朋友,最好的生日礼物是来看神韵晚会。”除了她的朋友为她购买两张一百二十美元的票之外,她女儿又邀请了六位好友和母亲一同买票观看。

负责热线电话的胡女士说,“很多人喜欢楼上包厢的座位,目前包厢座位所剩无几。”“许多人看到早晨电视中的广告后,一大早六点半就打来热线,急忙把票订到手才安心。”

一位西方人士再订完票后说,在达拉斯很少能有这么高档的演出,这么好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演出资讯

演出剧院:The Music Hall at Fair Park;地址:909 First Ave., Dallas, TX 75210;

演出时间:2009年2月5日(周五)晚7:30;2月6日(周六)下午2:00及晚7:30。

票价:$30-$120;十人以上的团体票可享受八五折优惠。老人、儿童和中小学生可享受每张票五美元折扣优惠。

中文热线:888-907-4697;网上购票:http://TheDFWShows.com

详情请查询:http://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Email: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