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校校长:神韵之美 世界顶级(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8日】

1月27号晚,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第二场演出,佛州都瑞尔中文学校的校长,为神韵所展现的精湛艺术所折服,她感叹神韵之美是世界顶级。

佛州都瑞尔中文学校校长李孟容是第一次观赏神韵,她对演出给予极高的评价。
 
都瑞尔中文学校校长李孟容:“我看到这个表演,他们从中华民族的各个种族表现整个的美,非常的棒,我是第一次看,我非常的惊喜,我感到整个节目非常的流畅,这是一个很好的文化节目,所以我今天很高兴带着我的外国朋友来看,我相信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震撼,我们单纯就这个文化的层面来讲,她的美绝对是在顶级。”
 
李孟容还认为神韵晚会的节目,所表现的故事价值观,对孩子富有极深的教育意义。
 
李孟容:“以武松打虎的部分,当然就是要教育孩子们要不畏强权,要仗义直言。刚才看到妈妈跟孩子之间的生离死别,我的眼泪都在眼眶当中,这也是我们很好教育孩子的部分。”
 
李孟容相信劳德代尔堡的民众,已经在期许神韵艺术团2011年的世界巡回演出了。
 
李孟容:“我也希望神韵舞蹈团能够再接再厉,每年都来,以目前来讲,他们的口碑非常的好,虽然我错过了前两年,这是第三年, 我相信对我来讲,我明年还会带很多的朋友来看这样的表演。”
 
对于神韵巡回艺术团因为港府的拒发签证,而被迫取消香港演出,李孟容表示非常遗憾,这么美的演出她希望能和香港民众分享。
 
李孟容:“我相信全世界每个角落,就美的观点来看都欢迎这样的表演,能够毫无阻挡的可以到各个地方自由的演出,这是我衷心希望的。”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