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法轮功家庭遭中共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8日】

黑龙江嫩江荣军农场王忠老人一家六口中有四位都修炼法轮功,在当地是出名的和睦家庭,99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后,王忠和妻子老两口被迫奔波于黑龙江和辽宁的各个监狱去探视被陷冤狱的孩子们。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张照片就是王忠老人一家在98年中秋节,长子王洪斌和儿媳刘俊鹭举行婚礼时拍摄的。
 
直到去年末王忠夫妇才在辽宁的锦州监狱见到了多年音讯皆无的大儿子王洪斌,当时他被关在锦州监狱已两年。这之前王洪斌曾三次被绑架遭受酷刑和洗脑,2002年被非法判刑13年。
 
在被关押期间王洪斌曾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在抢救时一直都没报过姓名的王洪斌才讲出姓名,之前狱方称他为“无名”。
 
王洪斌的妻子刘俊鹭在2001年被当局绑架、非法判刑12年,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为强迫她放弃信仰,狱警将她衣服扒光,并让犯人用下流手段侮辱她。她的一只胳膊在暴力洗脑时致残,狱警仍强迫她用一只手做奴工,还遭电棍电击、冷水浇身、不让睡觉、鞭子抽打等酷刑折磨。
 
王忠老人的小儿子王洪峰2000年时因在自家院里炼功被警察绑架,2001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九年,关押在辽宁省第二监狱和盘锦监狱。
 
王忠老人的女儿王洪霞是在去年6月发放说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资料时被绑架,后被判刑六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