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香港人尊严的挑衅

小溪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6日】

人类是有尊严的。这尊严是神赐予的,也是人类在历史演变过程中遵照神的旨意自觉形成的。一个自尊的人必定是一个尊重他人的人,互相尊重则是社会和平的基石。然而有的人就是不懂得尊重他人,甚至有的政党专门以撕毁他人的尊严为乐,中共及其忠实的党徒就是这样的政党和人。

人有了尊严才能拥有享受自由的权利,当然它们是相辅相成的,就象人们在欣赏美好的同时,自己的心灵也变得美好一样,人在享受自由的同时也在维护着彼此的尊严。剥夺他人的自由就是在剥夺他人的尊严;剥夺他人对美好事物的欣赏,同样就不只是在剥夺自由了,也同时是在剥夺他人的尊严。
 
香港是民主社会,有着相当悠久的民主和自由的传统,并有着相应的法律作为保证。香港的美好在于她的自然环境、物质财富和社会的和谐,然而这都与深植于香港人内心的传统道德分不开,可是这一切又都从香港人的尊严中体现出来。
 
香港人是有尊严的。他们不但自尊,而且尊重他人;他们不但营造着香港的自由,卫护着香港的尊严,他们也在对大陆同胞的尊严关注着、呵护着。六四学潮过去二十年了,每一年的六月四日,数万名香港人都在为昔日的学子守夜纪念;法轮功在大陆遭受迫害十年来,香港人也在一直悉心关照着这片修炼的净土。他们明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关怀是他们的本分,同时这也是在守护着香港的尊严和自由。当大陆人看到香港法轮功学员宏大的炼功场景时,他们都慨叹着香港的自由,也从法轮功修炼者祥和的表情中看到了香港的尊严。
 
可是自从中共接手香港之后,香港的尊严就在遭受着欺凌和玷污。中共的暴虐和狂妄,使它不愿意听任高贵的香港自由于自己的控制之外,它早就想用魔爪抓破香港的尊严了。二十三条恶法的图谋妄加,对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强行遣返,还有日前对神韵演出的阻挠得逞,中共与香港政府的联手行动使得香港人的尊严受到极大的亵渎!
 
然而,香港人的尊严不容亵渎。他们从来都有着捍卫尊严的传统和勇气,从五十万市民游行抵制二十三条恶法,到对现有香港政府一切压制自由的政策和行为的声讨,从法轮功学员只身前往大陆起诉中共前党魁,到香港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香港人面对中共和港府的相互勾搭,从来都没有退让过。
 
可是中共的邪恶是改变不了的,耍起流氓来就是要一耍到底。面对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莅港演出,中共好象又一次的抓住了玷辱香港人尊严的机会:你们不是渴望看神韵吗?我就不让你看成;在香港还是我说了算!
 
在神韵巡回艺术团即将登机的三天前,港府通知主办方,称拒绝发放六位神韵艺术团专业核心技术制作人员的演出签证,拒发的理由是上述专业制 作技术人员可以在香港本地劳工市场找。香港主办方在神韵艺术团计划登机的前一天,仍在向港府争取签证,但是港府方面仍然拒签。入境处的官员面对主办方的焦急故意表示:如果不服,你可以再申请一遍。洋洋自得之意溢于言表。
 
中共和港府的用心何其歹毒?它所提供的理由只是荒唐吗?专业制作技术人员可以在香港本地劳工市场找,它故意用在劳工市场随便的人就可胜任神韵专业制作技术工作来蔑视神韵的演出,它亵渎神韵的目的不就是在亵渎香港人的尊严吗?港府官员的这句挑衅更是直白而露骨:如果不服,你可以再申请一遍。
 
中共就是这样耍无赖的。在大陆,它自我标榜为人民的大救星;而在香港,在人们都认清它本来面目的情况下,它也就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本质了:我就是爷,你们就得听我的。如果不服,你可以再申请一遍。如此流氓的话也只能出自于中共和效忠于中共的港府官员之口了。
 
是啊,谁不服?全体香港人都不服。中共你这只是对一个艺术团体和一个主办单位的污辱吗?你这是对整个香港人的污辱,你是在用你抢来的权力挑衅香港人的尊严!
 
香港,你应该怎么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