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议员谴中共阻挠神韵香港演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6日】

 

苏格兰议员麦克-普林格尔在听到由于港府受压于中共,拒发签证给神韵艺术团6名关键技术人员,导致神韵无法在香港如期上演感到十分遗憾,并呼吁港府应立即给6名技术人员签发签证。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由当地发来的消息。
 
去年曾为爱丁堡神韵演出发表过贺词的苏格兰议员麦克-普林格尔,在听到港府受中共压力阻挠神韵在香港演出后,表示中国在人权方面没有好转,同时呼吁港府尽快签发签证给这几位技术人员。
 
麦克:“我认为这是非常遗憾,我认为它并不表示中共在向光明的方向发展。尤其是现在,他们越来越想安抚西方,他说:“我们在改变,我们变好了,我们越来越尊重人权”,这就是另外一个例子,我相信,中共正在做的是错误的事,我希望他们重新考虑尽快给这6个成员签证。”
 
麦克-普林格尔表示这次中共施压阻挠神韵,在香港的演出和不久之前发生的GOOGLE事件很类似。
 
麦克:“我认为这是一个类似的话题,中共当局利用谷歌阻挡数百万人民的知情权。我认为这对中共不利,对中国人民也不利。我认为中共应允许中国人学习表达他们自己。这会对中国好,这对中国在未来也好。不准他们进入互联网和涉及许多其它不同的东西,只能显示出中共当局仍然十分忧虑,中国几乎仍然是一个封闭的社会。”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