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杨建生是所听过的最好女低音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20日】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充满着音乐气息。由于50、60年代摇滚乐之王—猫王皮礼士利(Elvis Presley)在孟菲斯的崛起,使得当地成为摇滚乐之乡。欧菲姆剧院座落于孟菲斯市中心密西西比河边的著名的Beale街(音乐街)上,2010年1月1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二度莅临孟菲斯市欧菲姆剧院,很多音乐迷前来观看演出。采访中有两位音乐迷观众对神韵歌唱家杨建生赞赏不已。

律师:她是我所听过最好的女低音

女律师、音乐爱好者坎波尔(Carry Canbol)说∶“我真的喜爱那些歌声,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真棒。我认为她是我所听过最好的女低音。她非常优秀。”

坎波尔说:“我最爱的节目是《挡不住神的路》,因为富有情感,有着精神内涵,所以非常感人,让我很感动。我知道,很多人的眼泪出来了。”

“我也喜欢两位主持,他们在节目之间介绍背景知识,让人很容易明白节目的内容。清晰易懂,我喜欢这种形式,很有帮助。”

音乐世家:乎意料之外让人吃惊

麦蓝(Milan)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人。他介绍自己来自音乐世家,最擅长弹吉他、打鼓,甚至还学过拉二胡。

他特别提到,女低音(杨建生)歌唱家的低音深厚、有力,可以达到很低,出乎意料之外,让人吃惊。

麦蓝说,非常喜欢现场乐队伴奏,比使用事先录好的音乐效果好多了。

坎波尔会讲中文,目前的工作是教授太极拳、咏春拳、泰拳。他说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是藏族舞(《为神欢歌》),西藏的雪山、西藏服装、舞蹈都令人着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