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案例被提交联合国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8日】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二日,“法轮功人权”向联合国提交迫害个案,将黑龙江省大庆市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任意拘留及酷刑迫害的案例提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多个人权办公室。

这次提交行动是根据来自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投诉而提交的案例。被关押在大庆监狱的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及朋友,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将公开信以及控告书寄至海外,要求把他们亲人受迫害的案例提交给联合国。

他们在信中说:“我们的亲人在那里时刻被数十种酷刑手段折磨着,生命毫无任何保障。同时由于邪党监狱采取极恶的方式对待我们的亲人,目前第五、第七大队的修炼人遭受了非常严重的迫害,消息一直被严密的封锁着。我们很难知道他们的人身安全情况,我们为他们的处境担忧,心焦如焚。他们天天都在打人,有很多亲人已二、三年的时间没有与我们家人见面。”( 见明慧报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1/205929.html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李敏、朱红兵、李洪奎、孙殿斌、翟志斌、王树森、张兴业、代志东、付文昌、李海、于良斌、张奎武、邓青山、安星、任忠德、齐凤鸣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九年期间,被监禁在大庆监狱,并遭到酷刑迫害,其中包括李敏和朱红兵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法轮功人权”在投诉书中详细的报告了受害人的情况,以及监狱执法者的名字等信息。

李敏, 被狱卒多次毒打,造成严重内伤,身体十分虚弱。二零零九年四月,家属发现李敏无法辨认自己的亲人,向狱方要求保外就医,但监狱不予批准。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李敏被迫害致死。

朱红兵,警察不让朱红兵吃饭、睡觉、上厕所。之后又按绝食处理,强行灌食,下胃管。强行灌食导致朱红兵肺叶溃烂,后来心脏衰竭。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到期后监狱拒不放人,朱红兵绝食抵制,家人接出来后发现他的双肺萎缩得只剩鸡蛋大小。朱红兵痛苦的维持了六个月后,于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大庆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们在信中呼吁国际社会:

1、全面调查十年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诽谤罪、煽动民族仇恨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诸多罪行;

2、全面调查黑龙江省大庆监狱至今仍然助纣为虐的执法者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实施的酷刑迫害;

3、强烈要求立即释放被大庆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4、依法追究滥用职权执政执法者的刑事责任;

5、赔偿因被非法关押造成受害者本人和给其家庭带来的精神、经济等一系列损失。

任意拘捕及酷刑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手段之一,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在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提交给本年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年会的报告中指出,--“很多情况下,这种关押与强制治疗是不经过法律审核的。”

联合国“任意拘捕工作”组认为,通过司法手段剥夺自由的规定和做法与国际法和国际标准不一致。警方不经司法批准羁押刑事犯罪嫌疑人的期限太长,公诉人的地位也不符合国际要求。工作组怀疑中国法律规定的公诉人的地位是否符合《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九条第三款意义上关于依法授权行使司法权力的官员的独立性的要求。

迄今为止,在联合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的迫害已经是公认的事实,联合国受理了几千例的法轮功受迫害案例,这在联合国的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很多案例被收入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中的案例,并通报各国政府,全球皆知。特派专员们将对侵犯人权的政府作出质询,各会员国必须予以回复和解释,而他们的回复与解释也记录在年度报告中。因此特派专员们的报告举足轻重,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历史已经记录在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