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610干扰大陆民众赴港看神韵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6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27日至31日在香港演出,不少大陆民众纷纷购票准备到香港观看,但中共国安和“610”机构也暗中监控神韵演出的售票情况并试图阻止大陆民众前往香港观赏神韵。
  
武汉市青山区市民杨军、李佳夫妇订购了7张神韵在香港的演出票,在他们来到儿子杨帆在广州番禺区的家里等待去香港看演出时,1月8日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以及番禺区公安局派出五名警察,闯入杨帆家中,以绑架相威胁逼迫杨军夫妇和儿子儿媳交出神韵演出票。杨军夫妇及家人不堪骚扰,被迫交出4张票。第二天,又有八名警察闯到杨帆家中追要其他3张演出票,但没有找到杨军夫妇。此后警察每天多次打电话逼迫杨帆夫妇提供杨军、李佳的下落。
   
中共还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家属進行骚扰,最近国安和“610”机构找到一些神韵艺术团演员的家属,叫他们不要到香港看演出。同时,中共还多方打探去香港演出的演员名单,妄图行阻挠之术。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