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看神韵从新认识中国文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6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在亚特兰大观看神韵演出的华人观众表示,这是自己的文化,应该让海外华人和外国人都来看,认识中国文化的伟大。请看报导。

E3科技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王芮:“我每年都来看,蛮好的,我觉得对弘扬中国文化有很大的贡献,让这些海外的外国人看了以后也觉得中国文化很伟大,也很丰富多彩。应该建议华人都来看, 对我们海外华人来说,这是自己的文化,还是很骄傲的。”

王芮每次都会请朋友来看演出,周围的朋友都看过了,这次就请自己的老板来看。

Dr. Victor Bouquett (CEO of E3 Technology):“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这个演出给我更多机会接触中国文化。 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古老的文化。我们一直都很感兴趣。”

神韵使海外长大的年轻人对中国文化也有了新的认识。

大学生康令雯:“很美,舞蹈还有歌曲非常好。感觉到中国的五千年的历史。”

大学生 Clarissa Fu:“没想到中国舞这么优雅。舞蹈演员的时间和节奏掌握的非常准,可以看出下了很大功夫才能做到的。能来这里看我很开心。”

父母来自香港的Jenny Wong对演出中的一切都感到新鲜。“这演出很美。他们的节奏很准。我很喜欢他们的服装。我想下次可以带外公一起来,他一定会很喜欢。”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