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神韵赞是至美的最高享受(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6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2010年1月15日神韵又应邀来到“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表演。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女演员们时而优雅、时而活泼,男演员们勇猛威武,而每一个舞蹈都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中国传统文化。出色的舞蹈表演、震慑心灵的歌声、余音绕梁的现场伴奏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超凡脱俗的境地。神韵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不仅令西方主流社会赞叹不已,也让亚城及周边地区的华人感到扬眉吐气。

华人夫妇:观神韵是至美的最高享受

一对当地的华人老夫妇连续四年来看神韵。他们表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神韵的美,观神韵是至美的最高享受。
 
姚老先生和太太连续四年看神韵,今年看完演出后两人激动不已,不知如何用言语来表达神韵之美。
 
华人观众 姚先生:“我今年81岁了,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过去在中国看了很多很多节目,都没有这个好。色彩这么鲜美,布景非常神奇,变得很快。我说不出来,但是我觉得非常好。”
 
华人观众 姚太太:“每年都有很大的感受,怎么讲呢,无法讲述,无法形容,美的不能再美了,太美了,至美的最高享受。”
 
姚老先生夫妇对神韵的舞蹈和歌唱演员也是赞叹不已。
 
“舞蹈也非常好,这些小姑娘、小青年都是非常出色的,他们真是苦苦的练习才出来。”“最后男高音洪鸣的声音和意大利的帕瓦罗蒂完全是一样的水平,我非常喜欢。”
 
姚老先生夫妇还表示,希望神韵能回大陆演出,两人一定会去看。
 
“神韵这个演出我们一定要来看,我们希望她在香港演出,一定会成功的。也希望有机会到大陆去看,让大陆人民看到中共是怎样破坏传统文化的。一定回大陆去看,只要活着我们就每年看。”

华人工程师二度携子观看神韵晚会

来自中国青岛的华裔电力工程师王先生抵挡不住神韵的魅力,二度携妻带子观看神韵。

王先生告诉记者说他来美国大约六年了,他说:“我带儿子来看神韵演出,就是希望儿子能够从神韵最正统的演出中学习、观摩中国传统文化。我的儿子学习钢琴、小提琴。二胡是一个很神奇的乐器,两根弦可以拉出如此美妙的声音。神韵的演出呈现了很多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比如说音乐、历史等等。”

当谈到为什么去年看过神韵演出,今年又来观看演出,他说:“从艺术角度来说,孩子也很喜欢中国艺术。”

大陆华人:神韵是最好的礼物

从大陆湖南刚来美国三年的刘女士和先生今晚一起前来观看演出,她告诉记者,观看神韵晚会是他们献给女儿的最佳礼物,因为女儿实在是太喜欢这场演出了。她说, “我从中国来的,在大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演出,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中国的精华都呈现在美国的舞台上了。我确实喜欢他们的艺术性。”

刘女士表示,她以前虽然不是专业舞蹈演员,但是她一直喜欢唱歌、跳舞,而且她自己也学过苗族舞、蒙古舞、西藏舞等,所以对这些舞蹈动作非常熟悉,她一个劲地表示:“他们的舞蹈真是很棒,真棒!”

在今晚的华人观众群中也有刚刚来美国两个星期的孙老太太。她在看过演出后说,自己已经八十岁了,神韵是一生中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她表示:“中国大陆没有(像神韵演员)这样的舞蹈人才。”

华人观众:“法轮大法好”

在步出晚会礼堂的人群中,有三位华人,两女一男边走边低声说,“这个秀太棒了。真是难得!”在记者的询问之下,其中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从中国哈尔滨来的,听朋友说,神韵演出非常好,所以就来看了,果然名不虚传。

神韵自开演以来,所到之处,好评如潮,不仅西人对神韵的艺术成就和深远内涵赞不绝口,而且已有越来越多的华人前来观看,并对神韵光大中华正统文化而倍感自豪。

在和记者的谈话中,这位女士说,“(神韵)演出从艺术角度来说,真是非常棒。”除此之外,她还说,从演出中,她得出了结论,“法轮大法好!”她看着记者又很认真地说了一句,“我说的是真的!”

据报导,海外华人中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像这位女士一样,通过观看神韵了解真相,获得对法轮大法的正面认识。虽然中共在海外设立了各类特务机构,将一些在外国大学就读的学生学者组织起来,诋毁和阻扰神韵演出,但中共诋毁神韵和恐吓华人的伎俩已经越来越不能奏效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