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4日】

据新唐人2010年1月15日报导,近期中共当局仍在大量绑架法轮功学员,但被绑架后,中共当局对其家属隐瞒关押地点。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从日旭就是其中一位,有关部门至今拒绝向其家人透露下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至今拒绝透露关押法轮功学员从日旭的地点,法院判决之后已经七个月了,他的家人也没收到任何通知告知从日旭被转移到何处。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去年6月,从日旭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判刑三年。为从日旭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王永航于7月4日也遭绑架,殴打致腿骨骨折,后被判刑七年。

此前从日旭在大连文都考研培训学校担任校长助理。2005年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毕业后,他曾作为支援西部建设的志愿者到青海省门源县工作一年,因为工作出色而获得国家颁发的「杰出志愿者」证书。

另根据明慧网消息,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的刘文在去年9月19日被绑架后家人至今未见到他,现在不知在哪里;武汉市武昌区幼儿园教师魏兴芝去年9月23日被绑架,一个月后家人去看守所探望时得知被转移到其它地方,家人多次询问仍不知下落;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的向文兰、刘成在去年9月22日被绑架后,现在音信全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