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检察正式刑事起诉中共暴徒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14日】

去年9月13日,韩国安山市上演去年美国法拉盛暴力群殴事件。由中共派出的过百名华人暴徒殴打了参加“六千万人退出中共声援大会”的游行人士,并且毁损了相关器材,部分中共暴徒当场被警察押往警署。

与通常的罚款型处分不同,韩国检察日前正式向韩国法院刑事起诉中共暴徒。这些中共暴徒涉嫌受中共领事馆指使,于去年9月暴力殴打参加“声援六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集会游行的人权团体和法轮功学员,致使多人被打伤,部分暴徒当场被警察押往警署。
  
据韩国“新中国人权同好会”的代表李乘真先生近日透露,他接到来自检察厅的通知,去年12月28日,韩国检察以“违反有关对暴力行为等处罚法律、违反有关集会和示威的法律”,已向法院正式刑事起诉了参与当时暴力事件的中共暴徒。
  
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13日,韩国安山市举行“六千万人退出中共声援大会”的游行。过百名暴徒殴打参与游行的多个人权团体及法轮功学员,并且毁损了相关器材,当时暴徒们叫嚣:“不论男女,是法轮功就打!”,“有中国大使馆支持我们什么也不用怕,韩国警察也没办法。”此一事件被认为是“韩国版法拉盛事件”。
  
在该事件中,有超过十名游行人士被殴打受伤,其中也包括多位韩国人。之后部分暴徒当场被警察押往警署。在被押到安山警察局接受审问的过程中,这些暴徒态度嚣张,一名崔姓华人暴徒甚至叫嚣:“拘留十几天没关系,遣送回国我也不怕。我要和大使馆联系。”并在调查期间用手机和中共大使馆的官员进行了简短的通话。
  
通常,对类似违反有关集会及示威相关法律的事件,韩国检察一般是作罚款型处分,但此次检察向法院正式起诉请求刑事裁判。
  
任职于一所法律事务所科长的金先生认为,“从韩国检察起诉了妨碍退党活动的中共暴徒的案例中,可解读到要使这些无视法律者受到法律的严峻审判的韩国检察方强烈意志。”
  
据了解,韩国法院对这些暴徒们的刑事裁判将在2月中旬正式开始。

退党中心负责人:检察起诉 意义重大
  
李乘真认为,“检察的起诉是理所当然的结果,在这里妨碍合法进行的活动是违法的。”他说:“而且因为这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件,当时事发时暴徒们被警察押到警署被审问的过程中他们好像背后有谁在当保护伞一样,各个相当气壮。并且曾试图随时跟中共大使馆联系。因此我确信背后肯定有中共大使馆的有组织有阴谋的操控。”
  
全球退党中心韩国支部长朴仁彩认为此起诉案“具有很大意义的决定”,他表示,“我们期待事件背后中共大使馆的阴谋能够在法庭上得以曝光。这是一个很好的事例,表明对今后在韩国举办的通过合法程序进行的‘退党活动’,中共所做出的任何一个妨碍和干扰最终都将要受到严重的法律制裁。”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法学博士吴世烈先生也欢迎检察的决定,表示起诉是很合理的。他说:“在此事件中,中共大使馆要牢记今后的任何一个再试图妨碍韩国国内法轮功关联活动的阴谋都未能得逞的。”
  
法律事务所科长金先生也表示,“最近从韩国主要媒体报导中了解到了针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罗干等五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西班牙国家法庭、阿根廷联邦法院等要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正式启动刑事诉讼审理程序的消息。其他报导也传出由此在全世界范围内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都将被送上审判台。这时候韩国检察起诉了那些无视外国法律并协助中共闹事的暴徒们,致使他们将面临韩国法律的制裁,这对于那些目前还在海外仍然听从中共帮着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活动的那些人来说真是一个严重警告。”
  
金先生还说:“从常识上来讲,这些中国人在异国他乡对本地民众行使暴力并毁损相关器材,这样的行为如果背后没有靠山是很那理解的。”

去年9月13日在韩国安山举行的 “声援6000万人退党活动”中,

被告人崔某等中共暴徒正向一名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行使暴力。

控告人:暴徒事件受中共领事馆的指使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还表示:“无视韩国法律以及公法权的100多名华人人攻击了参加合法集会的韩国民众。这一定是在其背后势力的彻底计划下进行的。”他说,此次事件很像2008年发生在美国纽约法拉盛事件,当时驻纽约中共领事馆收买中国人的事实被曝光于世。
  
去年的12月15日,“新中国人权同好会”代表李乘真在提起控诉之后,在接受检察厅的调查中表示“综合暴力事态的情况,我确信这不是偶然发生的事件而是在中共大使馆事前指使下有组织有计划的进行的犯罪行为。”,他并向检察厅要求能够查明事件的背后关系。
  
多位现场目击者也都想大纪元记者反映,当时那些凶徒非常嚣张,似有备而来。
  
韩国某大企业常务理事、技术研究所所长郑基泰博士当时被暴徒殴打受伤,并在医院里经过3周的治疗。他表示亲眼看到中共暴徒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用手机和中共大使馆的官员通话。

事件相关报导请参考以前的报导:
http://epochtimes.com/gb/9/9/14/n2656974.htm (中共暴徒韩国行凶 叫嚣有中使馆支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