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会声援6600万勇士退出中共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9日】

澳洲人权活动家、著名节目主持人Steven Sim。

集会后的街头剧,浓缩中共建政后历次运动中人民遭受的苦难。

1月9日星期六,众多民众聚集在悉尼唐人街,庆贺6600万勇士退出中共组织,并呼吁可贵的中国人在迎接新的一年之际,切莫错过了解真相与退党的良机。

集会活动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澳洲分部主办,于下午1时许举行。集会上“声援6600万人退出中共”、“全民觉醒解体中共”等大型横幅令人精神振奋。来自墨尔本的天国乐团现场吹奏雄壮有力的乐曲,为集会助兴,过往民众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多位嘉宾在集会上发言,他们呼吁澳洲民众将退党的信息广泛传播,三退是中华民族精神觉醒的标志,珍惜当前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澳著名节目主持人:对人权恶行保持缄默是一种耻辱

澳洲人权活动家、著名节目主持人Steven Sim先生说,“唐人街是我最不想来的地方,因为来到这里就会想到中国的无辜百姓,曾经并且现在正遭受中共独裁政府的迫害。当我告诉周围的朋友们,活摘器官的事情,在中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匹配的器官做移植手术,他们都感到很震惊。”

“在这种严苛的社会中,仍有6600万人勇敢的退出中共相关组织,我对他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中国共产党比什么都可怕,它用贸易的手段,强迫西方政府对人权恶行保持缄默,如果继续保持沉默,我认为这对澳洲政府来讲,对我们自身是一种耻辱。

Sim先生呼吁民众要发出声音,向政府、议员、媒体通报三退这件伟大的事情。

在唐人街附近的繁忙商业街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勇气长城”活动。

西藏社团代表:6600万人脱离中共是历史见证

西藏社团代表达珍女士在集会中呼吁国际各界关注中国灾难性的人权状况。“在过去两年多,中共当局不仅增加拘禁和骚扰异见人士,在没有任何司法程序下,许多中国百姓和藏人被随意判处长期徒刑甚至死刑。

达珍强调,“我们藏人根本就没有仇视汉人,西藏问题也不是我们两个民族的问题。”“由于中共各种非人道以及恶劣行为导致民众看清了他的真实面目,至今大约六千多万人民脱离共产党就是一个历史的见证。”

全国抗暴连线联络人:中共迫害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

中国自由民主党代表、全国抗暴连线联络人潘晴先生说,“如何应对‘解体中共’,已经成为中共当前面对的最主要的问题。”

他认为国际著名人权律师,《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作者大卫·麦塔斯对中共有个最好的解读,“中共是从未有过的邪恶的化身”,因为中共对汉族人和其他民族的人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中共迫害的恶果不仅限于中国经内,而是与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

他举例说,中共建政初期“大跃进”造成中国70%的植被被毁,改革开放造成80%的水源被污染,中国渐渐成了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中共对中华民族和中国的生态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而环境污染威胁了世界其他国家,仅举一例:长江成为太平洋最大的单一污染源。

潘晴先生呼吁人们,关注中共、解体中共,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

世界和平联盟代表Tracy Degeer女士说,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天赋人权,而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仅仅是因为坚持“真、善、忍”被抓捕、判刑,从而被剥夺了自由表达的权利,这是不可忽视的事情。她说,我们每个人都是为追求真理而生存,我们应该帮助中国的法轮功以及其他受迫害的团体,让每个人都能获得自由。

维省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肖中华先生介绍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近期阿根廷法庭作出的逮捕江罗的裁决和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5名高官:

2009 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拉马德里做出一个关乎国际人权的历史性裁决:就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及610办公室主任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启动了刑事诉讼程序,并于其裁决中下令逮捕这两个还在中国进行非法迫害镇压的前中共官员。拉马德里法官自2006年起开始调查中共对法轮功成员进行酷刑折磨和灭绝性的镇压,期间他曾亲赴纽约向受害者取证。 

不久前的11月下旬,西班牙国家法庭也作出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 “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5名高官,法官Isamael Moreno 已经通过外交渠道向被告江泽民等人发出了调查的文书,该案正迈向被告回应的最后期限,期限一到,也将向罪犯发出逮捕令。

在唐人街附近的繁忙商业街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勇气长城”活动。

澳洲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中共已被国人唾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澳洲分部副主席樊家忠先生说,当我向人们介绍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达到6600万,人们正常的反映就是不相信,那么下面的两个小故事可以说明中共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第一个小故事发生在2000年,当时樊先生去大陆作学术交流,接触了另外两个博士生,其中一个已经成为预备党员,但却遭到周围同事的取笑,认为他的入党是“纯洁了群众队伍”。

另一个小故事是不久前,大陆媒体做的一个民意测验,问题是“是否支持中共执政?”结果只有2%的人回答“是”,当他把这个结果问周围一个华人朋友,他们开玩笑说,“这2%的人可能是没有弄明白题目的意思,是误选了。”

那么既然中共显然已经被国人唾弃,为什么三退人数只有6600万?他说:“因为人们不了解真相,这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正在做的事情。世界各地的义工们每天通过无数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锁,把九评等真相资料传到中国大陆。人们获知了真相,当然就会声明退出它,不再为邪灵所控,获得了新生。

樊家忠先生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成为义工,把真相传遍中国大陆,给中国人带去希望。

在集会发言结束后,上演了街头剧,剧情浓缩中共建政后历次运动中人民遭受的苦难,不少观众伤感落泪。

在集会现场,一位华人仔细聆听每一位演讲者的发言,并不时拍照,他告诉记者,移民来澳已经8年了,经常看大纪元,所以得知集会的消息,拍照是为了把相片放在自己的博客上。他认为中共的宣传一贯是党国不分,他很反感:“我爱国不是爱中共!”中共靠混淆概念欺骗民众。“法轮功揭露了中共的阴暗面并不是反对中国,我从来不认为法轮功有什么过错。”他表示他本人已经声明退出了党、团、队。

还有一位来澳留学不久的女孩,她告诉记者,在悉尼已经住了半年了,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集会和表演,也第一次知道了原来所学的教科书上内容很多事谎言。她爽快地决定退出曾加入的少先队。

集会同时,在唐人街附近的繁忙商业街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勇气长城”活动,上百面大型横幅默默地向过往行人和车辆诉说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呼吁民众共同结束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