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女领袖被神韵融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7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乔安-费斯克是加拿大安省大基奇纳-滑铁卢地区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她在过去几十年成功经营着一家针织品公司,长期活跃于时装界。费斯克在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6日在基奇那-滑铁卢的首场演出后,赞美演出传递的美好信息,惊叹演出服饰和色彩搭配简直美轮美奂超凡脱俗。

乔安-费斯克(Joan Fisk)认为神韵的演出绝对是世界一流的。 “显而易见,每个节目中都注入了极大的精力和心血,非常完美的诠释了中华文化,以及佛法的来源,还有和平的理念。我想,演出为今天来看演出的加拿大观众传递了美好的信息。”

作为在时装界活跃了三十多年的资深人士,费斯克毫无保留的表示自己为神韵的服饰所折服。 “你可以看得出,服装所用的布料有多样的搭配和交织,包括皮毛、针织布料、真丝、亮片等等。色彩方面的搭配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粉色与红色,海蓝色,蓝色,还有绿色。这些颜色结合在一起所传递给现场观众的信息非常耐人寻味。”

职业的敏感使费斯克还观察到了另一个神韵独有的特色。“我也注意到了头饰,还有服装调换的次数之多。每次看下一个舞蹈节目的时候,你都会注意到新调换的服装有多么的美,没有任何一个节目的服饰是重复的。”

这位统领数千家公司的商界领袖,非常感激神韵艺术团用这种绝美动人的艺术形式不断的唤醒人们对自由和人性的追求,并期待神韵继续他们的成功之路。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