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侨团领袖:“神韵的制作真了不起”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7日】

2010年1月6日晚7时30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6场演出,在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敬的热烈气氛中拉下了帷幕,神韵的魅力再次展露无遗。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旧金山华人侨团领袖山姆在演出结束后表达了对神韵的赞赏。

山姆先生表示:“我觉得神韵的演出非常的美好,神韵演员们的才华横溢,演出令人觉得非常轻松愉快,并且极具文化气息。我真的无法说出最喜欢哪一个节目,因为他们都太好了。”

“神韵服装的色彩非常的鲜艳,我可以看出设计服装者用了很多时间设计样式及挑选色彩,使整个演出完美无缺,神韵的制作真了不起,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山姆先生说:“神韵晚会的音乐非常的好,非常的生动,虽然看不到神韵乐团演奏家的演奏,但我可以感觉到是现场伴奏,因为听起来太完美了,绝对不是录音的。”“我也可以感觉到,神韵乐团有着中西合壁的乐器,是非常好的组合,感觉上非常协调。”

另外,山姆先生还说:“我也看到了演出背后的意义,有很多人还蒙受着被迫害的苦难,尤其是在中国。我希望有一天每个人都能享受人们应享有的自由,和谐的生活在一起,社会有公正及和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