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加拿大总理连续四年祝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5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由上百位歌舞演员和乐队队员组成的美国神韵艺术团,16即将拉开2010年在加拿大巡回演出的序幕。这也是神韵连续第四年到访加拿大。为此,总理史蒂芬.哈珀在新年之际为神韵艺术团发去了第七封贺信。

哈珀在信中对所有参加神韵演出的人员表达了热情的问候,并祝愿演出给观众留下美好回忆。
 
他说:“受到中国五千多年文化的启迪,神韵演出使观众有机会欣赏到绚丽的服装、优雅的舞蹈和杰出的音乐,他们把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传奇故事鲜活地展现在舞台上。每个观众都会无比享受这台中国传统文化的顶级盛宴。”
 
这是哈珀总理连续四年第七次为莅临本国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
 
此外,联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也连续第三次致信神韵。他赞颂神韵艺术团呈现了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及历史,与加国的华人一起,丰富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他说,“神韵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应该为自己的演出感到自豪。他们通过舞蹈和音乐的诠释,把许多世纪以前的价值观和传说动人心弦地呈现了出来,同时又为这份不同寻常的遗产注入了新的生命。”
 
最后,肯尼部长预祝神韵演出取得成功。
 
16开始,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从东部“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开始他们在加拿大东、西海岸十个城市的28场巡回演出,为数万名现场观众带去全新的节目。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