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艺术是改变世界的最好方式(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5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是美国著名建筑大师路易.康的儿子,看过了神韵在费城的演出之后,他表示,艺术是改变世界的最好方式。

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Nathaniel Kahn):“舞蹈令人眩目,故事精彩纷呈,在某个瞬间,一种特殊的感觉冲击着你,不再固守原来的想法,看着美丽的故事一个个展开,赏心悦目,美妙无比,自己被带到另一个世界。”
 
毕业于耶鲁大学,接触过老子和孔子等中国古代哲学思想的纳撒尼尔.康认为,神韵演出让我们认识到自己是谁。
 
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我这个不太了解中国文化的美国人,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时代,但是却感到一拍即合,中国文化所追求的和我所追求的是一样的,知道了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在做什么,是什么缘由。
 
纳撒尼尔的父亲是设计费城塔式市政大楼的美国著名建筑师路易.康(Louis Kahn)。
 
他为父亲制作的记录片《我的建筑师》和《两只手》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纳撒尼尔相信,艺术是改变世界的最好方式。
 
纳撒尼尔.康:“这些艺术所呈现的理念,创造了文化。看到这些就会受到启发,而这是一个艺术的创造、艺术的贡献,所以我坚信艺术可以改变世界。我非常非常希望,人们来看神韵,如果今年错过了,明年要来。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