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作人:我给神韵演出打绝对的A+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5日】

安托恩·辛普尔(Anton Simper)是一位独立的纪实电影制作人,他和好友露西·潘兰曲(Lucile Palancher)在前一天晚上看到了神韵晚会的传单,立刻买票前来观赏1月3日的演出。他们赞叹神韵的演出不仅美丽绝伦,更充满了超越物质层面的精神力量。

辛· 普尔先生说:“我觉得这真是一场令人叫绝的演出,不仅动作优美、情节吸引人,而且整台节目艺术内容超越物质层面,升华到精神层面。我过去曾看过不少各式各样的中国剧目,但都是拥护共产党的。我当时没有意识到这台节目不是来自中国,当我听他们说要帮助世人了解对法轮功的认识,了解被监禁的人们以及所有虐待等,我看演出时真的非常感动。这种表现方式很有创意。”“我感觉到,这台演出要向我们的小区、有缘份的人们发出一种精神层面的信息。”

露西·潘兰曲女士则表示,这场演出带给她慈悲的讯息。她说:“演出很漂亮,不论是服装、色彩还是动作都很精彩夺目,也很激励人心,创作力很强。音乐中西合璧,真是一场美丽的筵宴。对我来说,她是一种和平、慈悲和希望的信息,一种转变、和平的转变的信息。”

辛·普尔先生和露西·潘兰曲女士都是“全方位主义”练习者,他们在小区里教导并练习太极、瑜珈、气功等,长期以来非常关注中国法轮功的消息,他们认为神韵的演出将目前中国精神信仰不自由的问题清楚地反应了出来,整个主题具有教育意义并且能帮助人们变得更坚强。

辛· 普尔先生说:“事实上,我在来看这场演出之前就一直跟踪有关法轮功的消息。我本人是气功和太极的练习者。我10年前就开始关注法轮功。我一直在考虑精神层面的共性问题。比如,我本人不是基督教徒,但与他们接触时,我就在想,我们如何接触呢?我们如何共同探讨精神信仰呢?我感到,这台演出就是要把那一精神层面的普世信息带给所有人,这是其主题。我认为她很成功。”

露西·潘兰曲女士接着说:“我觉得,帮助我们了解过去发生的一切、过去的故事和传说,而不是忘记这一切,有助于我们今天更坚强,有助于我们教育我们的子女。”

辛· 普尔先生进一步表示,现今的世界越来越透明,这是件好事。他说:“互联网和我们在美国享有的开放文化使得我们有机会在这里寻求正义与和平,再把那一信息发送回问题发生地。我们现在在主流媒体上听不到、看不到有关法轮功的消息或是中共的问题。世界很腐败,一切都围绕着金钱转,消息报的都是多国公司。我认为,这个国家的精神信仰界还没有觉醒,我们需要我们自己内心的勇气。”

辛·普尔先生和露西·潘兰曲女士是演出前一天晚上才得知神韵的讯息的,他们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主题,急忙订位并且赶来欣赏。看完后他们觉得神韵的演出给了自己相当大的启发。

辛·普尔先生:“我打电话然后留了一个讯息给她。我今早叫她起床,然后说,起来吧,我们得走了,这场演出很了不起,这会是一场很棒的演出。”

露西·潘兰曲女士说:“这一场演出给我满满的精神上的启发。虽然这里非常冷,但是神韵的演出给了我很大的激励,我想赶快回家进行自己的练习。”

辛·普尔先生接着说:“要让我给神韵艺术团的这场演出打分的话,我给今晚的演出打A+,绝对的A+。”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