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片人:晚会是美好的视觉呈现(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5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的最后一场演出在13号晚上落下了帷幕,掌声、欢呼、泪水在整个剧场内此起彼落。神韵舞蹈演员们整齐划一的精准动作,多彩靓丽的服装以及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请看本台记者从底特律发来的报导。

电影制片人安德鲁.法卡认为:“晚会是一个美好的视觉呈现。”
 
电影制片人安德鲁.法卡 Andrew Facca:“晚会让人惊叹,很美。晚会传达了很多不同的信息,让人感到欣喜和享受。每个场景经过色彩协调,(晚会)是一个美好的视觉呈现。”
 
小提琴老师季姬.阿塔纳秀非常赞赏舞蹈演员以及乐队演奏员的表演技巧及晚会的色彩。
 
小提琴老师,季姬.阿塔纳秀GiGi Atanasiu:“让我印象深刻的有,舞蹈演员的舞蹈技巧,乐队成员的演奏技巧,还有群体(配合)的技巧,还有服装的美,色彩的美,演员的美。但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那两个关于在中国的迫害的舞蹈,关于法轮大法。”“我很欣赏这些演员们是如此的贴近他们的根,他们的传统。”
 
吉瑞德.麦伦是一位退休投资银行家,他表示舞蹈演员们天一无缝的协调一致让他敬佩。
 
退休投资银行家,吉瑞德.麦伦Gerald Mallon:“很显然(神韵)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公司,他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完善他们的艺术。这种完善的体现之一就是舞蹈演员们天一无缝的协调一致。”
 
他希望能够尽快在底特律再次欣赏到神韵的演出。
 
“看了关于法轮功在中国的节目,我感到很高兴:节目所表达的信息、音乐、还有舞蹈。这真是一个难得的体验,我希望能再看一遍,希望(神韵)能尽快再回到底特律。”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底特律的演出,将前往加拿大的基奇纳/滑铁卢市进行三场演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