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京津大雪看法轮功的千古奇冤

觅真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5日】

刚刚跨入2010年的第二天,位于华北京、津、冀等地又落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中华民族历来都认为天人是合一的,世上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罕见大雪如此光顾这块大地,必有隐情。

北京——这个明清两朝故都,中共窃国之后,这里成了它的所谓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共邪党所推行的独裁暴政和屠杀人民的指令都是从这里产生和发出的,近八千万非正常死亡的无辜生命无不与这里有关。远的不说,反右时毛的一个所谓“阳谋”,使五十余万单纯善良的知识分子戴上了所谓“右派”的帽子,划入黑五类,二十多年抬不起头来。文革时又是毛的一张大字报,使七百多万人在这场浩劫中死于非命。八九年时,邓的一句“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稳定”,把天安门广场变成了屠杀场,使成千上万的爱国青年学生死于人民子弟兵的机枪坦克之下。九九年时,江的小人妒嫉和凶残,使逾百万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被非法关押、判刑、劳教,数万人被残酷迫害致死和活摘器官。位于北京的解放军309医院,2004年在自己的器官移植中心网页上就声称:“移植中心是我部的重点效益科室,2003年毛收入1607万元,2004年1 —6月份1357万元,今年有望突破3000万元。”

天津——是江、罗蓄意挑起“四.二五事件”的发源地,这场对法轮功所实施的血腥的迫害就是从这里拉开序幕的。据2007年7月18日《南方周末》刊登的一篇文章称:“位于天津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仅肝移植一项,一年为中心带来至少一亿元的收入。2006年9月,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新大楼启用,这栋投资3亿,拥有500张病床的移植中心正向人们展示它的实力和雄心。”从这个数字我们可想而知,十年来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刽子手们的屠刀(手术刀)之下被活活的摘除器官迫害致死。它们的亿万元收入,它们的所谓“实力和雄心”正是用成千上万的活生生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换来的啊!

河北——这个拥有所谓的保护邪党中央的“护城河”责任的省份,在历次中共屠杀人民的运动中,都是紧紧跟随邪党中央的忠实执行者,所以石家庄也被人称为“左家庄”。在镇压迫害法轮功的这场浩劫中,它又充当了一个急先锋的角色。据明慧网上的数据显示,河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一直位于全国的首位。这一场又一场的罕见大雪既是这千千万万的冤魂的血泪控诉啊!

千古奇冤在神州,雪泪交加诉冤情。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的奇冤之最莫过于华北和东北地区了,桩桩件件,罄竹难书。十年来明慧网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案例的连续报导,由加拿大乔高和麦塔斯先生所著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出版,辽宁公安目击一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把这场血腥迫害的事实真实的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令举世震惊。

目前,这场迫害已经走到了最后,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为中共的棺材上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九评共产党》奇书的问世,已经给中共邪党盖棺论定; 6600万勇士的退党大潮敲响了中共即将解体的丧钟;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xx、罗x下达国际逮捕令,拉开了把江、罗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押上历史审判台的序幕。目前,中国大陆及世界上所有被中共蒙蔽和毒害的世人都在觉醒,参与谴责中共暴行和维护正义的国家和民族越来越多,雪耻这场千古奇冤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