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首场满场 华人盛赞神韵世界第一流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2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2010年1月2日在旧金的首场演出获得开门满堂彩,这是旧金山著名的歌剧院2010年的首场新年秀当天剧院满场。来自旧金山湾区的各族裔携亲带友慕名而来,以欣赏世界顶级的神韵艺术演出作为一年新的开始。而神韵也不负众望,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纯净、绚丽的色彩、精美绝伦的服装、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典雅高超的古典舞以及所展现的中华五千文化的传奇故事,获得观众现场盛赞。

旧金山作为最早的移民城市,是华人聚集最多的地方,神韵的大名鼎鼎吸引了众多华人来观看神韵的首场演出,并为为神韵惊人的美丽感动而落泪,纷纷表示神韵的确名不虚传:这是一台绝对顶级的世界演出,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上海移民:世界上超一流的演出

从上海移民旧金山的严女士带着母亲和女儿来看演出。演出结束后,她们走出剧院时,脸上挂着高兴的笑容。严女士说,她很高兴能带学跳舞的女儿来看演出。

严女士说:演出非常好!这是我第二次看。这些舞蹈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华,服装非常优美。

她说,神韵演出将中国的传统文化通过舞蹈表现出来。在美国这样的西方国家,让西方人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这是非常好的形式。

严女士的女儿叫天歌,也是在学跳中国古典舞。她被神韵精彩的演出所折服。天歌说:我学到了舞蹈演员们舞姿的韵味。看到中国古代文化的韵味,尤其是《劈山救母》这个演出,非常好。看了神韵舞蹈,我会更加努力,把舞跳得更好。

华人四观神韵:每个动作美的极致

姚女士是位太极老师,在湾区有多位高职位的学生。此次她和她的四位朋友一起观看了旧金山的首场演出。她盛赞演员们的阳刚之美,男演员们的跳跃、翻腾表现极致。 她说,“神韵舞蹈的美的很柔软,任何一个舞蹈家也做不到,每个动作都表现了美的极致。人做不到!一定是人在做,神在后面。”

姚女士还表示,这是她第四次来看神韵演出。当第一个节目的大幕一拉开她感到那不是人在演是神在演。她可以感到能量的加持。“为了世人能明白真相,神韵的导演真的是用尽了苦心。”她还说,演员们舞蹈的翻腾是圆一样的翻腾。这是在各国的演出中很难看得到的。

最后姚女士表示, 神韵的演出是中华文化正统的回归, 为正统的艺术开辟新河,神韵所呈现的美可以净化人的心灵。她祝愿神韵演出能让更多的中国人看到。

高级工程师:绝对的美 感动而流泪

来自大陆的两位徐女士目前是旧金山湾区的高级工程师,两人都为神韵艺术而震撼,她们表示:神韵之前就听说神韵晚会很好看,果真名不虚传。神韵的美丽让来自北京的徐女士感动而流泪:“观看演出时有一种无名的感动,尤其是看《水袖》时,我眼泪都出来了。”她自己也说不清为何如此感动,仔细想了想,她说:“神韵与其它的演出都不同,很感人。而能如此感动人是因为演出很纯,而且富有人性。”

来自上海的徐女士告诉记者:今天通电话时我才知道我的妈妈在圣地亚哥也看了这个演出,妈妈也让我赶快来看。的确名不虚传!演出是绝对的美丽,无论是音乐、舞蹈,歌唱等都非常高水准,还有服装、和背景天幕给人带来非常美好的境界。艺术性非常高,我非常喜欢这台晚会。”

神韵忠实粉丝:一生中所看到最好的演出

二十一世纪基经会理事江坡是神韵的忠实观众,神韵每一年来旧金山演出场场不落,他说:“看过无数的演出,这是我一生中所看到最好的演出,每年节目都非常的精彩,每一个节目都很喜欢,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故事,呈现在节目中,像《武松打虎》,非常的好。最让人感动的是节目里表现修炼者遭受迫害的节目,家庭被拆散,最后被迫害致死后,被神接到天上,感到非常的欣慰。真心的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演出,这是我所期望的”

金山华侨:每一项都是满分 每一个人都应该来

林先生:“我看到报纸介绍的非常出色,这是第三次看这个演出,真的是世界第一流!非常享受!每年都更好,每一次都有新的东西、新内容,每年更出新,音乐、表演,每一项都是满分!我会介绍给别的朋友,每一个人都应该来!”

旧金山华侨钱先生的女儿正在学习中国舞,全家人都很喜欢神韵的演出:“非常好,很美,很漂亮的色彩,舞蹈也很美,而且给小孩看也能看得很明白。好漂亮好漂亮,每一个节目都很好。”钱先生说这是全家人第一次看神韵的演出,但明年只要有机会,他们还会再来。

来自广东的金山华侨关女士新年购物时,在商业中心播放的神韵广告一下子便吸引了女儿们的目光,于买了神韵的剧票作为全家人的新年礼物,而神韵让她们感到非常惊叹:“喜欢,喜欢,很喜欢,真的不知道怎么讲,每一个节目都有不一样的特色,我特别喜欢那个仙子的舞蹈(《白云仙子》),太美了,我这第一次看神韵,在商场买东西看到了广告,女儿都很喜欢,我就带她们来看了,因为是中国文化,使孩子们的一个好机会,真的达到了这个目的,我的女儿们都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想明年还会带孩子们来。”

她侄女Angela Liu是著名的UC伯克力化学系的学生,神韵的美丽的让她叹为观止:“每个节目都是这么的美好及多元性,让我难以决定最喜爱的节目。神韵乐团的音乐真是令人惊艳音乐令人惊叹,让我难以决定最喜爱的节目。神韵乐团的音乐真是令人惊艳。

从一月二号开始将连续在湾区上演13场,举办方表示,目前2号晚场的剧票也告售罄,购买剧票的观众留意之后的演出场次,希望湾区神韵的新老粉丝们又可以欣赏到这台享誉世界的国际顶级的艺术盛宴,作为新年美丽的开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