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佳话频传 神韵三团三地新年秀将同时开锣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2日】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1月2日分别在美国旧金山歌剧院、底特律、费城隆重登场演出。这个来自民间的艺术团体,在短短的三年之内,接连创下多个艺术奇迹,仅在去年一年,神韵在全球巡演三百二十多场,八十多万观众现场体验到了神韵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感召力,众多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不同信仰的观众不约而同,都给予了神韵极高的评价,很多城市地区出现场场爆满的盛况,在世界经济一片萧条中,创造了一个艺术领域的奇迹。

今年神韵艺术团再次扩大规模,以三个艺术团、三个现场乐队,二十多个全新原创剧的大手笔,拉开了2010年世界巡演的帷幕。自十二月开锣以来,再次以其恢宏、华美的巨作,占据一年中的黄金时间、打入美国各地的黄金剧场,继续以其无与伦比的艺术境界吸引着美国主流人士,美誉佳话频传。

旧金山神韵热线负责人苏芳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很多传统的西方秀都大幅度减少场次,但神韵却逆势而上,并成功打入西方主流剧院新年秀,并受到美国民众的认可喜爱,目前,旧金山高价位剧票已一票难求。她告诉了记者很多热线电话听到的故事。

一位刚刚看完神韵在休斯顿晚场演出的观众,接近晚上10点半的时候,迫不及待的给在湾区工作的表妹MAI打来电话,激动地告诉她:“《神韵》精彩之极,好的不得了!一定要带全家人去看,老老小小,一个都不要拉下,都去看《神韵》!这是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演出!”在圣荷西一家建筑公司上班的MAI女士听到亲属对《神韵》如此推崇,一下便买了23张票。她还告诉热线工作人员:“我还会找更多的人,让他们都不要错过这么好的艺术演出。”

湾区神韵售票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天热线都可以听到很多关于《神韵》的感人故事。

一位去年观看过《神韵》的美国女士,通过热线要求今年一定要买第一排座位的剧票,因为“去年有些远,而我很想要看清舞台上所有的细节。”

一位去年看过《神韵》的美国男士早早的便订好了今年的座位,他告诉热线工作人员说:“我一直收藏着去年的广告和节目册,以后我每年都会把《神韵》不同的广告设计和节目册收藏起来。”

一个企业主观看了《神韵》电视广告后,购买了三张160美元的票。他说,“这个演出太美了,可能一生才能有一次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们虽然赚钱很辛苦,但我们是花在值得花的地方,买票看《神韵》这样的艺术演出,太值了。”

一位美国房地产商要为自己的母亲寻找一份生日礼物,当她看到神韵的广告和观众的反馈后,立即买了两张包厢票,她说:“我一直在为母亲寻找一个生日礼物,妈妈的生日正好是在新年。这一次我找到了最珍贵的礼物!”

一位在内华达州的美国人来旧金山出差的时候看到了《神韵》的电视广告,回去告诉家人,这个演出光看几个广告的片断就感觉非常棒,家人听后也非常的向往,但内华达今年没有《神韵》的演出,于是全家人经过研究,决定趁着圣诞节,全家到圣地亚哥渡假然后观看《神韵》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因为他拿到的是湾区的广告,所以把电话打到了湾区的热线上来,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而圣地亚哥神韵演出开场后,热线电话更是火爆,前台4、5个工作人员同时处理热线都忙不过来,一些后备的工作人员全部启动,仍然无法处理打爆的电话。

苏女士还讲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一位美国人也是听到刚刚看完神韵演出的朋友的大力推荐,迫不及待地马上就要看当天的演出,苏女士告诉对方:演出30分钟后就要开始了,您恐怕来不及了。没想到,他在电话中说:“我现在已经在路上了,请马上帮我找到票,记住我的电话,我还要泊车,找到后赶快打给我!”

苏女士说:“最近我们一些售票点上会碰到一些刚刚从圣地亚哥渡假回来的美国人,他们看到神韵售票柜台,会竖起两只手的大拇哥,对工作人员说:‘我刚刚在圣地亚哥看了这个演出,太棒了!’看到这么多人这样传颂着神韵的美誉,作为其中的工作人员都觉得很荣耀。现在周末高价位的剧票都很难找到了。”

神韵从一月二号开始将连续在湾区上演13场,目前高价位剧票已一票难求,湾区神韵的新老粉丝们又可以欣赏到这台享誉世界的国际顶级的艺术盛宴,作为新年美丽的开始。

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

表演场次: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下午两点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晚上七点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下午两点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晚上七点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晚上七点半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晚上七点半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晚上七点半

票价:
$160, $120, $95, $85, $70, $60, $40

地址:
301 Van Ness Avenue
San Francisco, CA 94102

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

表演场次: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晚上七点半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下午两点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晚上七点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下午两点

票价:
$110, $85, $70, $60, $40

地址:
255 Almaden Blvd
San Jose, CA 95113

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场

表演场次: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晚上七点半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晚上七点半

票价:
$90, $70, $60, $50, $40

地址:
1301 L Street
Sacramento, CA 95814

San Francisco, CA, USA Jan 2-7
Detroit, MI, USA Jan 2-3
Philadelphia, PA, USA Jan 2-3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