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人士:神韵乐团独特 二胡绝美(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2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美国音乐界人士在观赏了神韵在加州圣地亚哥最后一场的演出后,特别到台前观看神韵交响乐团使用的乐器,因为十几首原创的独特乐曲,时而轻快,时而紧张,时而悠扬,巧妙地牵引着观众的情绪起伏,令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博士学位的伊格.柯尼邱克(Igor Korneitchouk),目前为梅莎学院(Mesa College)的音乐系主任,擅长小提琴演奏并已创作八十余首乐曲。当被问及神韵的演出值得推荐给朋友吗?伊格教授立刻表示:“绝对会。我会推荐朋友来看。”
 
音乐系主任 伊格.柯尼邱克(Igor Korneitchouk):“下半场传达的信息给我很深的印象,似乎是想启发观众去认识了解另一个价值和道德系统。”
 
与伊格一起来观赏神韵的瓦莱丽.格莉丝基(Valerie Grischy)身兼音乐家、画家及复健按摩师。
 
艺术家 瓦莱丽.格莉丝基(Valerie Grischy):“我喜欢它的艺术性和活力,真是充满活力,流畅的演出,及飘逸的服装,和顺畅的情感表现。最让我惊讶的是背景——天幕,刚看到天幕时,我发现有东西在动,整个演出中除了动画,还有巧妙的中英翻译,完全不会干扰演出,所有元素都很契合流畅。”
 
看着神韵女舞蹈演员的优雅表演,瓦莱丽忍不住就在观众席上模仿起来。
 
两人不约而同的表示,最喜欢二胡的演奏,且对神韵交响乐团的独特及多样性印象非常深刻。
 
艺术家 瓦莱丽.格莉丝基(Valerie Grischy):“服装、音乐及如行云流水般的演出,全都给人平静安详的感觉。”
 
瓦莱丽还雀跃的说,已经想好了回家后要赶快打电话给那些在旧金山、圣荷西及沙加缅度的朋友们,告诉他们一定不要错过神韵在北加州的演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