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临 日本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0年01月02日】

二零一零年来临之际,日本各地很多法轮功学员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残酷打压,以和平的反迫害活动迎接新的一年。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冒着大雪来到名古屋中领馆前。学员们打出了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以及揭露中共在大陆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英文条幅,希望早日制止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三十一日傍晚,熊本地区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长崎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学员们于下午四点半就来到了长崎中领馆前,打开“法轮大法好”、“声援全球退出中共组织人数突破六千六百万”、“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横幅以及揭露迫害的真相看板,整齐地站在中领馆的正对面人行道上,静静地单手拿着蜡烛,和平反迫害。

活动当天,下了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再加上随着雪花刮起的刺骨寒风,给活动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但是,参加此活动的从年幼的小弟子至将近八旬的老学员都以坚强的信念坚守到最后。

住在路沿的一位年老女士,不顾寒风大雪特意来到学员面前,了解了活动内容。当听完学员的真相说明后,这位女士激动地说: “这么冷的天,你们真是不容易呀。加油吧。”

学员手举的点点烛光,随着满天飘起的雪花默默寄托着对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的追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