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八百多天跨越三个年头的优昙婆罗花

东营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31日】

婆罗花开,圣王归来。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绽放、盛开,强有力的佐证了师父下世正法、度人。东营及胜利油田连续三年遍地盛开婆罗花,鼓舞着本地的大法弟子助师证实法、救度众生。有的把婆罗花请到家里存放起来,利用其讲真相、证实法,收到好的效果。没想到这些婆罗花有的跨越三个年头八百多天了,却依然绽放盛开!观者无不称奇,世界上哪一种植物花期如此之长,简直不可思议;而且婆罗花也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种植物的生长规律,不需土壤、水分、空气、阳光却傲然生长!这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婆罗花根本不是我们物质空间的花,当然不受我们这个时空的制约,真乃天花也。这也有力的批驳了“虫卵之说”,不过是干扰人们认识真相而已。  

(一)、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一个学法小组学员的家里的石榴树上摘取的一片开着优昙婆罗花的石榴树叶,放在一个塑料盒内,现已2年2月12天了,仍然盛开着。

 

(二)、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东营物华苑小区路边的一棵杨树上摘取的一片叶子,至今2年2月12天了,叶子早已干了,优昙婆罗花仍然盛开着。

 

  

(三)、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一棵橡树上取得的优昙婆罗花,取回家放在塑料盒中,叶子干枯了,并断掉一部分,已经2年2月了。

 

(四)、同上
 

 

(五)、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冬青叶子,放在玻璃杯中,已经2年2月了。

  

 

(六)、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橡树的干枝,已经2年2月了。

  

(七)、这是2007年12月3日,在科研一村路边的一棵百日红树上取得的干枝,请回家保存起来至今,一花,已经2年25天。

(八)、这是2007年10月20日,一个大法弟子在东营物兴小区一棵石榴树枝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另一个学员请回家插在屋里的一个厨子上,在无保护容器的情况下,至今已2年2月8了天了,优昙婆罗花仍然盛开着。
 

   

(九)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住家院外墙边种的小葱,拔葱时发现小葱叶子上开了五十多株婆罗花。另一大法弟子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已一年半的时间了,葱叶干了,都卷起来了,婆罗花却依然盛开着。

(十)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去钻井胜利公园,发现一棵石榴树的一片叶子上,开了近四十株婆罗花,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为止一年半了,开的很灿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