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愿意为江泽民的罪恶买单?

刘晓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8日】

继西班牙法庭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五名高官发出传讯后,阿根廷联邦法院则再于12月17日对江泽民和罗干发出了国际逮捕令。这意味着,如果此二人离开中国,进入任何一个同阿根廷签有引渡条约的国家,依照国际法,他们将被逮捕并可能引渡到阿根廷受审。对此,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12月24日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代表中共官方首度回应。姜瑜先是沿用了此前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一贯说辞,然后声称是法轮功利用、企图利用外国的司法程序搞诬告,是破坏中国同有关国家的关系。姜瑜代表中共的此番表态,想必是中共高层"紧急磋商"的结果。

从表面上看,它完全规避了在法律层面上对起诉的回应,而以政治影响替代,表明中共领导人也已经意识到了在法律层面进行应对的胜算很小,故只好避重就轻。"美国之音"在以《中国促阿根廷妥善处理逮捕江泽民裁决》为题的报导中提到:"姜瑜没有具体说明阿根廷法院的这项裁决将会如何损害中国同阿根廷的关系,但是她明确敦促阿根廷政府'妥善处理这件事'。"
 
且不说阿根廷政府是否愿意或者有能力干预阿根廷联邦法院,单就中共的这番回应而言,就存在着若干谬误。
 
首先,回应故意将犯下反人类罪行的中共党魁和中国混淆在一起。在中共看来,中共代表着国家,中共党魁当然也代表着国家,因此将对前中共党魁个体的起诉回应上升至国家高度,认为对他们的审判就会损害了中阿之间的关系,从而将全体中国人、包括中共其他领导人包括姜瑜与犯下屠杀罪行的罪犯江泽民绑在一起,让全体国人为其罪恶买单,这完全是强奸民意,就好比强行要把希特勒等同于德国、东条英机等同于日本一样荒唐。设想在审判犯有同样反人类罪行的希特勒(如果他没有自杀,一定会受到正义的审判)、东条英机时要全体德国人或者全体日本人、伊拉克人为其买单,如果进行全民公决,试问有多少人会说"我愿意"?即便是那些曾经跟随这些罪犯的行恶之人,本着趋利避害的心理也只会躲的远远的吧,更遑论绝大多数并不知情的民众?!对此,如果中共没有胆量做一次全民公决,那就不要将全体中国人挟持。
 
其次,回应故意将犯下反人类罪行的中共前党魁和中共内没有犯下此类罪行的领导人混淆在一起。被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行"起诉的江泽民正是镇压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据悉,在1999年江泽民要进行镇压时,当年的7个政治局常委中有6人都表示反对,后在江泽民的威胁下,才以沉默应对。而且,在对法轮功这十年的迫害中,江泽民等被起诉的高官手中沾满了鲜血,不仅超过三千名有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而且迄今仍有数十万人被非法关在监狱和劳教所中。这样滔天的罪行,中共的现任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等愿意与之同坐一条船,共同为罪恶买单吗?且不说面临的下场如何,你们想过将来的中国人会如何看你们吗?想过自己将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千古罪人"的骂名吗?或许,现在改弦更张、脱离这条船还来得及,并且将功折过,只是千万不要再糊涂了。
 
再次,回应故意将犯下反人类罪行的中共前党魁和被动参与者的罪行混淆在一起。江泽民利用中共"全党服从中央"的组织原则、中共的整人手段、运动机制以及中共所掌握的国家机器,包括军队、媒体、公安、警察、武警、国安、司法系统、人大、外交、伪宗教团体等,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上述国家机器中,许多人虽然是在不情愿的、被动的情况下参与了迫害,但却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且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不过,将为了一己私利而镇压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的罪行让这些被动参与者来买单,想必这些人也是不愿意的。当看到首恶将被惩治之时,这些被动参与者毫无疑问会自寻出路。出路在何方?那就是将功赎罪,退出中共。否则当正义的审判到来时,就将无路可逃。
 
中国人常说"冤有头,债有主",是谁的罪恶就要由谁承担。更直白地说,那些打算为江泽民的罪恶买单的人其结果就只能为其陪葬。我相信,所有的中国人不愿意,所有的没有参与其罪恶的中共领导人都不会愿意为江那滔天的罪行买单。

添加新评论